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探美食】春天廚房~340元團購券吃430元時令豪華海鮮丼(有菜單)


春天廚房 SPRING KITCHEN (官網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368號(近捷運新北投站) 
 02-2892-9333分機20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 17:30~21:00、假日 11:30~21:00

春天廚房位在北投家樂福旁,從捷運新北投車站步行約20分,建議從捷運北投站直接搭218公車或其他線在復興中學站下車即可。

這次是家人在Gomaji購買的團購券:只要340元,即可享有【春天廚房 SPRING KITCHEN】期間限定とても美味料理〈すごい時令豪華海鮮丼一份〉(請點我)。其實這份豪華海鮮丼價位原本就已是親民的430元。

價位便宜之外,這份豪華海鮮丼還真的有給她豪華到,小鮑魚、牡丹蝦、生蠔、鮭魚卵、以及各式鮮魚片滿滿地擺在裝有份量不少的醋飯木桶上,亮麗色彩的食材也都鮮甜美味。

餐廳內裝舒適高雅、服務親切有禮、還有一個很好逛的生鮮超市區(有點像三井超市),實是賺到了的一次成功團購!

看到其他許多客人都有點鍋物,下次想去嘗鮮看看,應該也是不錯。

相關報導:(請點我






























這個一口丼很吸引人





點海鮮丼可另加80元有:
小菜、鮮蝦蒸蛋、海鮮味噌湯
材料豐富、風味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