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探美食】海峽會(敦化北路)~一人1780元的頂級涮涮鍋,質佳量多!




海峽會 Cross Straits Club (官網
台北市敦化北路167號B1宏國大樓(敦北與長春路口)
02-7707-6666

海峽會由原先的會員制到2013年5月重新全面開幕,由蔡董辰男率領過去台北來來飯店以及高雄漢來飯店的老班底,重新規劃設計中西套餐、桌席、頂級涮涮鍋等的菜色,採預約制與全包廂式服務,隱密性極高,讓即使不是名流的我們進包廂後,也自我感覺良好地變成名流般地不受打擾盡情用餐。

這天我們吃的是一人1780元+10%的涮涮鍋入門款F套餐(A~F:5380元~1780元/詳細菜單:請點我),雖說是最基本價位,但不論食材或份量都有著極高品質的呈現,一桌滿滿的食材,都清楚標示下鍋該涮幾秒,讓入口的食材保有最佳口感與風味。

桌邊服務人員專業又親切,不斷補齊可以續盤的食材,餵得我們心花大怒放。到最後有大沙公蟹膏精華的雑炊也打包回府,完全不浪費這美好的料理。

算是進大觀園了,吃得滿足又滿意!

相關報導:(請點我)(請點我











今兒個打擾蔡董了







3分鐘的沙漏



2015/3月價格










毛肚與木棉豆腐

新鮮干貝

龍膽石斑


叫它第一名的Prime Short Ribs









口感Q彈的烏龍涼麵佐芝麻醬









要了2個夏威夷果仁哈跟冰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