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探美食】滿堂紅麻辣鴛鴦火鍋(松江店)~399元單點吃到飽、吃到撐、吃到叫不敢!



滿堂紅是一家單點方式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雖然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但呈桌的肉品卻一點也不馬虎,都是現點現切,讓肉品可以最佳品嚐時間食用。

再加上麻辣火鍋的麻吉~鴨血、肥腸、牛肚、毛肚、凍豆腐們種類繁多來相配、還有那2大冰櫃8種口味的頂級Haagen-Dazs和日本明治冰淇淋大方無限供應,在滿堂紅,小心吃到飽、吃到撐、吃到叫不敢!






廚房出菜窗口旁有一玻璃冰櫃,裡頭整齊擺放著店內標榜的新鮮高檔肉,眼見為憑的展示法!這好像在那兒看過....喔~Joyce East也是這樣子。

一排的自助醬汁調理檯,整潔有序地排放。

再來就是Haagen-Dazs與明治冰淇淋,以及兩大櫃玻璃瓶汽水任人拿。






松江店座位區皆為獨立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

另有需要事先訂位的8~30人獨立包廂






photo from:http://0225170889.tw.tranews.com/


座位間是以紅色細繩做間隔,

通風有些不佳,但燈光明亮、沙發坐來舒適寬敞








單點菜單

三種鍋(麻辣鍋、昆布鍋、酸菜鍋)+9種肉
+5種海鮮+6種丸子+4種餃類
還有多種配菜

自由勾選,兩小時內盡量勾、拼命吃就對啦!








點了工作人員推薦的鴛鴦鍋(昆布+麻辣)。

配菜有:綜合丸、百頁豆腐(好吃!)、手工花枝丸、蝦丸(好吃!)、綜合菇、麻辣鍋的麻吉~大腸頭與毛肚、蝦子與透抽、王子麵(最後實在吃太撐,兩包麵很不捨地退回給店家!!!嗚嗚~)。







然後就是三盤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肉~招牌肉、頂級肥牛、霜降牛。

因為先吃了頂級肥牛、霜降牛,所以招牌牛一下鍋後馬上遜掉,有些柴;建議不要點招牌牛,集中火力在肥牛與霜降即可。







紅鍋麻辣味不會嗆、不會麻、辣少少,很溫和的麻辣鍋;昆布鍋味道很清爽,加點蛤蠣會更甜。

服務人員添加鴨血給的大方,這點很令人滿意。







photo from:http://0225170889.tw.tranews.com/


食材新鮮乾淨,肉品品質優,份量則會視用餐人員自動調配,所以胃大的人或是揪團一起去吃的話,菜單上所有的菜色應該都可點選一輪來吃。

可惜這天只有BK與老大兩人用餐,面對那一大鍋,還真的有些看了就飽的感覺。

因為這一兩年的育兒生活,吃飯往往變吞飯,吃的匆忙、吃的少,胃已縮成鳥胃,對於這種吃到飽的用餐實力已經大不如前!

再怎麼慢慢吃、慢慢涮,餐廳這種不怕客人吃到飽的誠意,BK與老大只能心領著望 『鍋』興嘆了!









兩個人就只這樣只吃上一輪回,老大勉強吞下一顆明治冰淇淋,BK罵他阿西,說怎麼沒有吃貴悚悚的Haagen-Dazs,而且要多吞幾顆才回本,老大請我饒了他。

會罵人的BK自己當然就不能當阿西,於是就發狠地猛挖了六顆硬吞,把自己明明已經吃撐的鳥胃,很不知死活地進行表演撐破動作!

結果當然是捧著肚皮叫下次不敢了....!






很有誠意的餐廳,任你點、任你吃、吃撐你、吃到讓你叫不敢~這是BK對滿堂紅的印象。非常適合有鐵胃的年輕人放馬來接受店家誠意十足的戰帖!

鳥胃的人則不要有要吃回本的心態,單點幾樣高檔食材也是很讚的。




滿堂紅麻辣鴛鴦火鍋

02-2517-0889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2樓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 11:30~15:00/晚餐 17:00~01:00
      例假日 11:30~01:00(除夕和大年初一公休)

【消費方式】
平日中午399元/晚餐499元
例假日全天499元
兒童:半價
(以上價格均在加一成服務費)




可順便看看~


鼎王麻辣鍋台北光復店











  • 留言者: 娃娃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6-21 08:44:00
這家我吃過~還不錯吃呢!!只是鼎王沒吃過~下次可以考慮吃看看
還記得有次跟朋友約好說要去吃滿堂紅,結果再出發前的1個小時,接到朋友的來電
"娃娃~你要出門了嗎?還沒要出門的話先幫我去你家附近的多米多爆米花買個兩桶好不好?佑佑吵著要吃啦!"
於是我很認命的提了兩桶、搭著公車去...在公車上一堆人用怪怪的眼光看我提著爆米花坐公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