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找小吃】大食代美食廣場大直旗艦店~新開幕,長這樣!


Food Republic大食代美食廣場位在大直家樂福1樓,是新加坡上市集團BreadTalk繼板橋和台中大遠百後,於2012年12月15日進駐的第三家大直旗艦店。

大食代美食廣場設計成民國初年時的街道,850坪的用餐空間分為迪化街、三峽老街和金瓜石太子賓館的不同地方風情,共有28個小吃攤位和7個店中店。
BK個人不大喜歡這種民初的復古風空間,總感覺那個時代充滿壓抑與悲情,加上復古餐廳大多光線昏暗,用起餐來總不大舒適。但在這個大食代美食廣場卻不見昏暗與抑鬱氛圍,取而代之的是光亮而潔淨的文創氣息。

進駐攤位多了些百貨公司沒有的新面孔,現在到大直可多了個打外食的好據點!

大食代美食廣場大直旗艦店(FoodRepublic大食代美食廣場)
大直旗艦店設置於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
相關新聞:(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