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探美食】 土司工坊 (大直大食代)~615元:新加坡叻沙與肉骨茶套餐+單點(有菜單)


台灣 土司工坊 TOAST BOX(臉書
土司工坊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樓 ((家樂福大食代內/美麗華旁)

來自新加坡的土司工坊 TOAST BOX在新加坡到處可見,目前在台灣分別於遠百板橋大食代與大直家樂福大食代兩家分店。

BK去新加坡吃土司工坊時(請點我看食記),覺得只有肉鬆厚片土司相當好吃,那個新加坡叻沙吃來覺得味道似乎少了些什麼,無香無味的稀迷感。但這天在大直大食代吃到的土司工坊卻大大改觀,不知味道是不是為符合台灣口味稍做改良,吃來過癮極了。

延伸閱讀:
【遊記】新加坡 土司工坊 Toast Box(聖淘沙店)~肉鬆厚片好好吃!
























煉乳奶茶+椰糖仙草奶茶凍

肉鬆厚片土司+花生土司






新加坡叻沙與肉骨茶套餐
好香濃的肉骨茶




============我是分隔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