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找小吃】鍋博士(林森北路):100~160元的小火鍋,湯頭好、食材鮮!


鍋博士(林森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65號(旁邊是全聯)
02-2599-5993

這家鍋博士位在林森北路與農安街口,是新開的小火鍋店。這兒的小火鍋菜色或長相看起來與三媽臭臭鍋差不多,但卻是用涮涮鍋店的小瓦斯爐現煮,而且比三媽臭臭鍋的鍋深深很多,份量十足。可是份量又不似涮涮鍋吃到撐的量,很剛剛好的量。

種類很多,有臭臭鍋、泡菜鍋、麻辣鍋、沙茶鍋、咖哩鍋等,其中每一種鍋又細分各類肉片,很多選擇。除了鍋底種類豐富,也有許多單點品項,單點的份量很多,不似一般小火鍋店給的小小一盤。

鍋博士的湯頭很棒,2015年6月底開幕,已經到訪好多回。吃過臭臭鍋、麻辣鍋、海陸鍋、原味鍋湯頭。一鍋一味好湯頭,比許多連鎖涮涮鍋店或三媽的湯頭細膩很多。

另外,內用白飯、飲料(麥仔茶)、冰淇淋可吃到飽,其中的白飯比很多平價火鍋店好上許多,白飯吃來香香黏黏的!

細膩的湯頭與美味的白飯,深深讓人感到這新店家的用心,超推薦!









臭臭豬肉鍋
110元




 臭臭豬肉鍋110元、麻辣鴨血鍋110元




海陸牛肉鍋
160元


單點滷臭鴨血
3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