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找小吃】麵線大王(淡水學府路)~70元的綜合麵線,料多到爆!

麵線大王
新北市淡水學府路59號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下午3點(但通常下午1點就賣完了)

這家麵線料多到爆開的麵線大王位在新北市淡水學府路上,綜合麵線裡頭的餡料有大腸頭、大顆的蚵仔、花枝羹、肉羹等共四種;也可每一種互組合,隨客人喜好來配。

老闆娘會將客人現點的大腸或蚵仔或各種羹配料,放入小勺稍作川燙,以免配料咬感流失,相當貼心;而麵線湯頭則是大骨+柴魚味熬煮的湯頭味兒,相當濃醇好吃。除了麵線,還有米糕及四神湯等小吃。也有不少客人點。

另外,這家麵線大王還有一點讓BK覺得很棒的是店裡很乾淨! 

只要ㄧ有空,親切熱情的老闆娘就ㄧ直擦拭自己料理台環境,以及店內調味料的瓶瓶罐罐,以免客人拿來黏手。 雖是賣小吃,但老闆娘自己有ㄧ套SOP流程,從舀麵線開始,大腸等配料的川燙,到調味料的搭配,都有不同其他店家的程序,其用心讓人感動。

非常大器且貼心的麵線店家,超級大大大~~~大推薦!











油豆腐



1 則留言:

  1. 這家麵線大王還有一點讓覺得很棒的是店裡很乾淨! 味道也很不錯,但工作氣氛有點不對,可能壓力太大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