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探美食】POPEYE 波派地中海料理(花博集食行樂MAJI園區)~2160元的四人套餐(有菜單)


POPEYE 波派地中海料理 (臉書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集食行樂MAJI廣場區內)
(02)2585-1550/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POPEYE 波派地中海料理位在花博集食行樂MAJI廣場區內,2014年7月開幕,提供地中海料理。店內如同其名,是POPEYE水手的船艙一樣,充滿海洋風味。

這天我們一行4人,店內剛好有4人套餐(2160元+10%),內容都是店內人氣料理的大集合。有店家自製麵包、綜合開胃菜或沙拉2選1、半隻烤雞、海鮮烤飯、10吋比薩、甜品與飲料。

麵包偏硬不香;開胃菜不夠細緻,有點像派對上吃的小點,很一般般;烤雞香噴但肉質偏柴;招牌的西班牙海鮮烤飯食材配料很豐富且新鮮,但飯粒烤過頭偏硬不入味;現烤比薩的茄汁與起司交融風味濃郁好吃。

友人覺得份量不夠多,BK則覺得除了比薩之外,其他料理的精緻度可以再加強些。但或許水手吃的東西本該如此隨性囉!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