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探美食】麗緻巴賽麗(Sogo復興店)~這個680元阿爾薩斯酸菜豬腳,好吃!


麗緻巴賽麗 Sogo復興店(官網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02-7736-1155

短時間內連續到訪麗緻巴賽麗 Sogo復興店,只因那個水悶煮的阿爾薩斯酸菜豬腳實在好吃。有別於或炸或煎的德國豬腳,這兒的水煮豬腳的皮與肉皆是入口即化,還有著淡淡酸菜味,德式香腸一咬下的Q彈口感令人難忘。

中午一行四人到訪時選了兩份套餐(主餐:油封功夫鴨 &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單點了巴賽麗特有的彩虹蔬餅。

隔幾日傍晚再訪時,單點了阿爾薩斯酸菜豬腳之外,再另外點了1份沙拉+2份湯(帕克蔬菜清湯&法式傳統焗烤洋蔥湯)+松露油封鴨腿南瓜麵。

吃了兩回,油封功夫鴨 &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表現最佳,其他的也不錯,就那南瓜麵不大好吃,醬汁味太濃稠,多吃兩口就嫌膩了。

環境很優,白天明亮讓人愉悅,傍晚時分的巴賽麗則多了份都會迷情!很適合晚上大手牽小手的約會好所在!



網路訂位贈送的餐前飲料
(線上訂位:在這裡




套餐的麵包、南瓜湯、沙拉


彩虹蔬餅
480元




油封功夫鴨 
560元(單點價)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
680元(單點價)



好吃的蘋果派






單點的尼斯沙拉
(360元)
洋蔥湯
(280元)


蔬菜清湯
(240元)



雷菜:松露油封鴨腿南瓜麵
(54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