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探美食】祥發港式茶餐廳(西門店)~份量多多有誠意,2人吃了810元(有菜單)


祥發港式茶餐廳(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1號
02-2331-8556

祥發港式茶餐廳目前有兩家分店,分別是大安店與西門店。這天,好友突然想吃茶餐廳,BK對台北茶餐廳實在沒概念,上網請教萬能的孤狗後,給了這家祥發的指示。

西門店位在漢中街(謝謝/小辣椒魷魚羹對面),用餐區主要在2樓,沙發座位與玻璃壓菜單的桌子,內裝特意營造港式風情。菜單很豐富,分有:飯類、粉、麵類、湯麵/撈麵、煲類、麵包多士三文治、港式料理、凍/熱飲品、甜品等。價位100~200元上下、份量很多夠誠意。

味道部分,當天點了凍鴛鴦奶茶,不會太甜,入口奶香很滑順,不錯喝;另外一杯的凍檸檬茶的檸檬味道淡了些。點了一碗咖哩雜碎撈公仔麵,完全沒有咖哩味頗讓人意外,所謂雜碎,本以為是牛肚之類的內臟,結果是丸子、豬血、魷魚等像火鍋料,味道普通。

再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港式波羅油,結果上桌的是沒有一大片冷凍奶油夾在波羅麵包裡,全部化光光,與預期差異過大,有些失望。結果,當天只有一盤港式三拼與芋頭糕沒有偏差地味道到位。

儘管初訪不是很成功,但仍有再訪的意願,因為隔壁吃的炒魬、炒麵看起來還是很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