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探美食】圓山飯店松鶴廳的780元(890、990元)自助餐



到圓山飯店用餐,車位多好停車、室內空間寬敞又高挑、室外前臨基隆河、後倚陽明山、東望松山、西眺淡水的宜人景色,真的很不錯。


而松鶴廳就位在飯店大廳一樓,在大廳氣勢磅礡的紅柱金瓦環繞下用餐,更顯富麗貴氣。

這裡提供ㄧ百多道的自助式餐點,結合中、西、日式精選美食佳餚,涵蓋七個區域、包廂,超過400席,提供賓客早、午、晚餐、下午茶,價位落在490元、780元(平日下午茶與午間);590元、890元(假日下午茶與晚間)。

取餐區與用餐區都很舒適,主要還是圓山高挑的建築,不會感覺壅塞。




取餐共分為以下各區;



水煮蝦子、扇貝、煙燻鮭魚、火腿、起司、中式小點等冷盤區,道道都很清爽、菜色豐富。

餐廳中間有個日式料理吧台,有現切生魚片與現包的壽司捲,還有各種握壽司與一個大木碟裝的散壽司。






壽司吧兩側有日式涼麵與西式生菜沙拉

還有一區是全素食區,看起來也頗為小巧精緻








熱炒區與現煮湯麵區是半開放式廚房。

可以現點炒青菜、炒肉片、蚵仔等海鮮;也有日式炸物區;以及切阿麵、粿仔條等湯麵。






日式蒸蛋、燒賣等中式點心區

牛排、火腿、燒鴨、燒鵝、燒雞等現切肉排區
肉質品質不錯!








還有一大區的甜點區,
喜歡甜點的人應該會在這兒晃很多回合

比較特別的是有現做可麗餅皮
飯後會有很多人排隊






再來就是熱食區的各種菜色,約有8道熱菜:











以下就是BK當天K的幾盤:



蔬菜湯、鱈魚肝等涼拌小菜
燻鮭魚、水煮蝦、扇貝、起司等開胃前菜








壽司飯、點心、擔仔麵







各種熱食、炒蚵仔、牛排、火腿片各一








可麗餅搭Haagen-Dazs
這個K了兩盤!









整體來說松鶴廳的自助餐取菜動線規劃良好不擁擠、工作人員很勤於整理取菜區檯子的整潔,菜色很多元豐盛、平日中午來吃780元(需再加一成),BK個人覺得是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整個用餐環境很寬敞,很適合像帶著小BK這種坐不大久的小小孩去;大人吃一吃休息一下,帶著小人去大廳跑跑走走,然後再回來吃,來來回回幾次,大人小人都開心呢!



松鶴廳
☆供餐時間:早餐 06:00~10:00/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 18:00~21:30
☆聯絡電話:02-2886-8888 轉松鶴廳

松鶴廳官網:
http://www.grand-hotel.org/main/Article.aspx?a=38〈=zh-TW



可順便看看圓山其他餐廳:


圓苑北方小點


圓山飯店金龍廳












  • 留言者: PON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5-14 17:27:00
價位算便宜





  • 留言者: 「那些年,圓山與我的美好回憶」主辦單位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30 03:34:00
您好,我們是「那些年,圓山與我的美好回憶」主辦單位,目前於臉書上正在展開圓山飯店老照片的活動,意外發現您有符合我們活動的照片,歡迎您至活動專頁發表您精彩的文章及照片,還有機會獲得住宿券及餐券喔!詳情請見下列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AND.60活動說明: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05163660712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