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探美食】Pizzeria Oggi 的1999元季節限定四人套餐


Pizzeria Oggi 這家有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過的正宗Pizza店最近推出雙人999元與四人1999元季節限定套餐,以烏魚子與櫻花蝦等台灣特產為食材,相當有特色好吃且划算....。

四人套餐內容是:飲料X4+湯品X4(蛤蠣濃湯與蔬菜番茄湯)+沙拉X2+比薩X2+自製奶酪X4。沙拉與比薩都是以烏魚子與櫻花蝦為主食材,櫻花蝦比薩裡還有宜蘭三星蔥,味道好極了。

找了好友吃過4人套餐後,沒過多久又意猶未盡地再去吃雙人套餐呢!

PIZZERIA OGGI 官網:http://pizzeria-oggi.com/index.php
天母店:台北市德行西路19號(近中山北路口,捷運芝山站)
02-28343886

民權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24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02-2718-3200
11:30~14:30,17:30~21:30 例假日 11:30~21:30
可刷卡,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單點的開胃菜
酸味油漬朝鮮薊

另外單點的開胃菜 
油漬鯷魚燴野蕈



另外單點的開胃菜
羅勒醬番茄乳酪配脆麵包




櫻花蝦沙拉


烏魚子沙拉


烏魚子比薩

櫻花蝦三星蔥比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