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找小吃】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可愛很多、美味很少..(有菜單)


Aranzi Aronzo Cafe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 新光三越南西2館4F)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
電話:02-2522-460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假日11:00-22:00
價位:約$250/人

阿朗基咖啡紅好久了,BK也是慕名而去。點了招牌的可愛造型蛋糕(180元)及一杯奶昔(140元),蛋糕很大一份,造型古錐,側拍看也是可口樣。

但一入口,可愛蛋糕的海綿像隔夜蛋糕有些硬,鮮奶油的香味與口感也不盡理想。同樣造型美妙的奶昔,奶味不足,水味很夠。一整組都是雷。

南西店在4樓正中央,被一間間個性小店圍繞著,到處都是長相怪怪的娃娃。雖說怪,但整體怪起來卻還是挺可愛的。

只能說,是BK年紀大,可愛有餘美味不足的店家,是謝謝再聯絡了(NO,是不會再聯絡了)~喜歡阿朗基的朋友,抱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