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探美食】食彩櫻(松江南京站)~變調的240元炸雞定食


食彩櫻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8-1號1樓(捷運松江南京站)
02-2502-9948

BK以前在民生東路三段西華飯店附近上班時,Chiffon的炸雞定食是午餐名單必列項目。後來Chiffon好多分身,先是開了食彩櫻,後來食彩櫻又搬到松江路小巷弄內,再來又開了一間日式料理吃到飽(風評不大佳,不知還存在否?!)。總之,因為chiffon的日式炸雞風味實在令人懷念,於是追到了松江路來回味一番。

在松江路小巷弄內找了一下,店面小小的,位子不多。提供的料理仍是以日式定食為主,品項不多,價格約200-250元上下。定食大多是一盤主餐、白飯、味噌湯、小菜、以及從chiffon時期開始的招牌戚風蛋糕一塊。

炸雞約有5-6大塊,份量不少。但當日到訪吃到的雞塊不復民生東路chiffon時期的美味,少了酥脆,醃製味道不夠,白飯也不像以前嫩口,唯有那戚風蛋糕保有往日的美味。

不知怎的,感覺就是變調走鐘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