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找小吃】西門町的小辣椒魷魚羹~無關美味,只吃回憶


西門町小辣椒魷魚羹
台北市漢中街34-2號
02-2331-9284

西門町漢中街上的小辣椒魷魚羹與謝謝魷魚羹比鄰而居,陪伴許多世代長大,BK是吃25元一碗的那個世代(迷之音:是物價漲太快,非BK很老....XD)。

以前吃的年代很單純,就只有魷魚羹,最多可加麵或米粉。現在羹湯種類變多,還可加麵、米粉、飯、板條等。高價店租開了也是開,魯肉飯、甜不辣、魚丸湯等通通給順便呈現,來個"ONE STOP EATING"了。

口味如何呢?其實與大家家裡附近的小吃攤賣的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可挑剔,但也沒有特別的驚艷。重返西門町、回頭探訪這些走過的老店,已經無關美味,吃的只是回憶,回憶當年與同學踏馬路的青春過往,或青澀或甘甜,完全就是希望能把時光吃回來而已。有時,我真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念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