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探美食】人之初 麻辣膠原嫩骨麵潮州滷味(公館美食)~點了滿滿一桌,528元!


人之初 麻辣膠原嫩骨麵 潮州滷味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1號
02-2366-0179/營業時間:11:30–22:00

這家人之初麻辣膠原嫩骨麵潮州滷味於2014年1月開幕的新店家,位在公館陳三鼎青蛙撞奶的斜對面。提供用中藥材與牛豬雞骨熬煮的膠原嫩骨麵、風味乾麵、潮州與麻辣口味的滷味。

當天其實我們是想去吃藍家割包,但斜對面的這家美麗店面實在很吸引人,開在一棟新蓋好的大樓一樓,店面高挑寬敞而舒適,有些像台中的一些透天茶飲店。

招牌的膠原嫩骨麵模樣像牛肉麵,但口味細分清燉、川味、麻辣、以及泰式口味;麵條也可選擇拉麵、烏龍、冬粉。我們點的麻辣膠原嫩骨冬粉是帶些小麻的麻辣湯頭,裡頭食材有煮得透徹的軟骨牛腩、鴨血、甜不辣、青菜等。湯頭細膩口味很有層次,相當好吃。

另外,店家還提供芝麻、肉麻(芝麻+肉醬)擔擔麵、水果冷麵、日式蕎麦麵、肉燥麵等各種風味的乾麵。我們點了麻辣乾拌麵,單純的麻辣湯汁的乾拌麵,微麻微辣的風味,爽口入味。還有那碗加了鴨蛋的魯肉飯表現也搶眼。

點了一桌的小菜~芝麻豆腐、黃瓜、麻辣口味的鴨血、血糕、豆皮等也都是配飯、配飲料的涮嘴好風味。我們叫了一整桌,這樣共528元。如果平日的話,超過300元消費還可去門口換支冰淇淋吃呢!

誤打誤撞發現的新店家,很是滿意!










麻辣膠原嫩骨冬粉


麻辣乾拌麵


魯肉飯












1 則留言:

  1. 好吃~
    我昨天點"麻辣膠原嫩骨寬米線(麵)$178"
    我愛軟骨~
    還有送$20冰淇淋飲料折價券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