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探美食】韓記老虎麵食館的招牌老虎麻辣燙~這樣點,455元吃很大!(有菜單)

韓記老虎麵食館(臉書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3號
電話:02-2391-3483

韓記老虎麵食館目前開了3家分店,分別有金華店(近永康街、麗水街)、微風店、板橋大遠百店,其中的招牌老虎麻辣燙,麻而不辣的涮嘴好滋味,吸引不少忠實客戶,用餐時間排隊是必須的。

店裡的招牌老虎麻辣燙有點像夜市燙滷味一樣,有牛肉片、鴨血、臭豆腐、豆芽菜等,但湯頭濃醇細緻,有椒麻味但不會很鹹辣(微辣的話),麻辣燙的麵食分有:拉麵、肉湯、冬粉、鍋粑、公仔麵(泡麵),肉類又分牛羊豬,分類很細,也算一種客製化。

當天我們點了豬肉臭豆腐公仔麵之外,還點了川紹燃麵,麻醬+辣油+花生粉的川式乾麵,味道很是豐富。

也點了蝦仁豬肉蒸餃,胭脂蝦仁清脆鮮甜,皮薄多汁;蔥油餅更令人驚艷,表皮酥脆卻內蘊綿密而Q彈,相當有層次的口感,讓不是很喜吃北方麵皮料理的BK居然想再來一盤呢!

還有那小菜,尤其是豆干與海帶,無需沾醬的滷入味,相當好吃。

總之,一吃會上癮的好店就是。







2014/7月價格





豆干20元/海帶20元

甜不辣30元



蔥油餅 40元
超推!


蝦仁豬肉蒸餃 90元




川紹燃麵/75元




豬肉臭豆腐公仔麵


真是好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