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找小吃】蕭家魚湯~130-150元的鱸魚湯,超推!


蕭家魚湯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21巷18-1號(肥前屋對面)/ 
(02)2581-5058

週一~週五08:30~19:00 周六至15:00 
(周日休/現金交易)

蕭家鮮魚在林森北路七條通賣了幾十年,從巷口小攤變身明亮店面,但美味從不改變。除了每日現撈新鮮魚湯之外,也有賣乾麵、乾冬粉、黑白切等古早味傳統小吃。

來這兒的客人都會熟門熟路點碗現煮薑絲魚湯,再配個乾麵或乾冬粉與切盤小菜。蕭家的魚湯主要有吳郭魚、鱸魚、以及每天不同的深海魚。根據老闆告知,最受歡迎的鱸魚一尾約130-150元,深海魚(黃魚、石斑、紅條等)則是170-250元視大小魚種價格不同。

老闆很會煮魚,煮出來的魚軟軟嫩嫩,一點腥味也沒。除了魚湯,豬血蘿蔔小腸湯也是料多實在又味美;乾麵與冬粉也同樣好吃,乍醬口味的醬汁搭著Q彈有勁的口感,很涮口。家中如有開刀病人,來此買個三碗鱸魚湯不加酒帶去探病也是不錯的選擇。

出菜很快,即使人多,不會等太久,一吃成主顧。

延伸閱讀:【找小吃】蕭家魚湯~喝碗熱熱魚湯,頭好壯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