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找小吃】金春發牛肉店(吉林路)~可能還是天水路老店好吃..

金春發牛肉店是間百年老店,總店位在天水路上,賣的就是全牛肉料理~牛肉、牛腩、牛肚、牛腱、牛鞭、牛腦、百葉、牛筋、牛雜等,只差牛毛不能入口,其它想得到的部位,都可以用各種口味、各種烹調方式端上桌。

只是,這家百年老店不知是開放加盟還是連鎖,或是分給親朋好友一起開分店,台北市有好幾家掛著金春發牛肉店,但是孤狗一下各網誌後,會發現大部分鄉民還是投票給天水路總店。BK這天去了吉林路上的金春發後,想法與鄉民們同。

BK喜歡吃全牛料理的熱炒~炒麵、炒百葉、炒牛肉等,吉林路這家的火侯不知是否不夠大,熱炒出來的食材(牛肉、百葉)不夠脆,調味也不夠味,吃來雲淡風輕的,更不用說快炒最忌諱的油膩感,整個吃來就是不大對,下次還是走一趟天水路,或是承德路上的牛肉大(請點我)會比較過癮與實在。

金春發牛肉店(吉林路)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397號
電話:02-2592-1239
營業時間:1130:-2200
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