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找小吃】烏麻園繕魚麵(@雙連捷運站)~百元有找的各式炒麵炒飯!

烏麻園繕魚麵位在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店名寫著繕魚麵,應該就是主打繕魚麵,但也有賣牛肉炒麵、蝦仁炒飯、還有炒蚵仔、桂花蝦、蒼蠅頭等各式熱炒類,價位都在百元上下;另外還有時價的現撈海鮮料理,算是小店藏著大料理。

BK 很喜歡吃繕魚,到上海菜館總不忘點炒鱔糊或炸鱔糊,那種脆脆口感加上甜甜酸酸的調味,很涮嘴。所以只要看到店家有繕魚麵,總不忘點來嚐嚐。但是,直到現在,BK去過繕魚麵發源地的台南、高雄夜市有名的繕魚麵攤吃到的繕魚麵都沒讓BK驚豔到,這家烏麻園繕魚麵也是一樣,麵的口感太軟,醬汁太甜(莫非BK不 適應台南口味嗎?),繕魚雖然保有脆脆口感,但給的少少幾片,吃來很不過癮。

倒是另外點的牛肉炒麵很不錯,蒜味中帶些沙茶風味,牛肉片與空心菜給的量也多,只是,麵下得還是軟了些。這讓BK很懷念以前士林那家炒牛肉麵的老店,很難再吃到那樣脆度剛好的炒麵了。

烏麻園繕魚麵的價位都在百元上下,量也算多,所以附近上班族或是捷運過客上門捧場的人客不少,有經過雙連站時,突然想吃炒麵炒飯的話,可以走過去試試,倒是不用特地到訪就是了。

烏麻園繕魚麵
台北市民生西路萬全街40巷
(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直走到全家便利商店轉入巷子即可看到)
02-2557-6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