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找小吃】牛易館(@四平街)的太極牛肉麵~牛肉麵也有自助式耶!

牛易館位在四平街(近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巷子,很有特色的牛肉麵小館。這裡有最近很夯的太極牛肉麵,讓饕客可以同時品嚐到紅燒與清燉兩種口味;另外,牛易館還在店內置放一個自助餐台,提供麻辣與咖哩口味的醬汁,讓客人可以自助地將四種味道與乾、湯吃法,變化出牛易館獨創的一麵六吃招牌料理,讓吃牛肉麵變得更好玩!

牛易館的牛肉麵主要是紅燒與清燉兩種湯頭,強調不加酒跟味精,味道有著自然食材的清淡原味;澳洲牛肉給得也挺澎拜的,燉煮得軟硬剛好,咬來不會柴,也不會因為太細的肉削塞牙縫。除了牛肉麵,另外點來嘗鮮的抄手味道也到位。免費提供的麻辣與咖哩口味的醬汁相當夠味,加入湯頭或是將麵撈起變化成乾麵沾醬吃好玩又好吃。

或許沒有一些牛肉麵老店的濃厚湯頭那般吃來讓人回味無窮,但牛易館讓客人吃到各種風味湯頭,很貼心且周到,更讓吃牛肉麵變得豐富而有趣!

牛易館
臺北市中山區四平街3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六 中午11:00-14:30 晚間17:00-21:00
(週日及每月第2、第4週六休)
電話/傳真: 02-25238732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牛易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牛易館粉絲團/157340287612341














以下照片是拷貝同行邦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