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探美食】BONAFA波拿法新法式料理的420元與680元午間套餐


BONAFA 波拿法 新法式料理是由經營跳舞香水、元定食、麻布茶房等知名餐廳的展圓企業旗下的第一間法式餐廳,採套餐型式午餐680元與晚餐880元,以及299-599元的下午茶。

位在中山北路二段上,亮麗的巴黎鐵塔矗立在店家門口,透過玻璃窗就可看到店內水晶燈亮晶晶地閃亮著,高雅的法式裝潢會讓人有只敢遠觀的遠距離感。但其實波拿法的價位還算親民,味道也還不錯,只是份量少了些就是了。

午餐與晚餐皆提供2種價位的套餐,菜單內容經常會有變動,像BK首次探訪時還有提供420元的商業午餐,但隔週就換成680元的午間套餐了。

餐廳有2層樓,位子都不多,但用餐環境典雅靜謐,蠻適合女朋友們聊天用餐或是追女朋友的好所在。

BONAFA 波拿法新法式料理
02-2585-3996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8號(近民權西路)
官網:http://www.zoe-grp.com/bonafa











地中海蔬菜湯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地中海蔬菜湯




蕃紅花海鮮湯




覃菇松露濃湯





前菜之一:油封鮭魚



前菜之二:香煎杏鮑菇




前菜之三:肝醬慕斯



法式雪霜




主菜之一:皇家馬賽風情


主菜之二:波爾多煎烤牛排



主菜之三:櫻桃鴨胸



招待之燉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