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探美食】天母員外食堂的1萬元桌菜(1人1千元)


員外食堂位在天母士東路(大葉高島屋後方)(已搬家)上,小小店面低調地開店2年多來,無菜單的辦桌菜料理,所使用的食材新鮮且大器,料理功夫深厚而扎實,口碑相傳開來,已經是一個月前需預約的巷弄名店了。

員外食堂沒有菜單(但可與店家商量喜好或避免的菜色),10個人始可開桌,一人1000元,第11個500元,一桌最多12人;也就是說1桌10人10000元、12個人一桌11000元。中午及晚上兩個用餐時段只接受2-3桌訂席。

乍聽一桌10000元好像也不便宜,但其實1顆人頭是1000元,而且上桌的料理,道道是功夫菜,龍蝦、九孔、鮑魚、雞湯、羊排等佳餚盡出,令人驚喜,CP值爆破的高。

是一間家族、好友、同事找分母相約聚餐的好所在,一個月前能訂到位的話(假日或晚上時段),就算是幸運兒一枚。

員外食堂
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8號
電話:8866-363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員外食堂/156095707779454




就像一般家裡的客廳
樸實簡單





綜合生魚片大船





中間是筊白筍切絲佐和風醬汁
旁邊不是明蝦而已,裡頭混著透抽與干貝





紅蟳




小鮑魚雞煲湯




南瓜裹海鮮丁



九孔絲瓜盅






香茅羊排湯

羊排肉很細嫩,湯頭是香茅等香料去熬煮
空氣中瀰漫著陣陣香茅味道

這讓BK覺得腳癢癢的,
好像有蚊子出沒

因為那味道實在太像小孩子用的防蚊液(:P)





沙蝦

起碼有60-70隻沙蝦大器地倒在盤中
任客人啃到嘴酸



第一道生魚片的另一側做成的清蒸蔥絲魚


招待水果


很滿足、很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