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探美食】天吉屋天丼專賣店~270-400元的炸物定食

天吉屋位在那有名的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內,新開的天丼專賣店。主要提供各式炸物丼飯,價格落在250元~400元左右,蠻好吃的,服務也很好,除了那個大碗公有些小詭計...。

天吉屋是Bellni Pasta、Mo-Mo Paradise引進的天丼專賣店,內裝明亮乾淨,服務親切有禮。菜單選項只有5種,除了雞肉蔬菜丼之外,其他都是以炸蝦為主角的炸物飯。其中價格最高的400元天幕御食,還提供了炸物三吃的創意吃法,讓炸物吃來不會那麼膩。

當日我們點了天幕御食外,還有300元的天吉雙品,有兩隻蝦子、白身魚、厚切花枝、茄子、青椒、地瓜等,端上桌好大一碗,看了好歡喜。但準備下碗大快朵頤趴飯瞬間,筷子擱淺了,原來大碗公使了小詭計,好淺的一個大碗公,白飯只有薄薄一層。

還好天幕御食的白飯可以追加,否則就有些小小不滿足了。

天吉屋~日式天丼專賣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0號

(02)2721-332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7:30~21:30
週六日國定假日  11:30~15:30、17:30~21:30
官網:
http://www.tenkichiya.com.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humaxasia&pg=ZC63097











一、享受「天婦羅」
單獨吃天婦羅炸物,享受酥脆絕妙口感。

二、享受「天丼」
盛些越光米飯,再將天婦羅炸物放其上,澆淋特製天丼醬汁後,大口慢嚼,體驗豐富層次。

三、享受「天茶泡飯」
最後在炸物和米飯的飯碗中,緩緩注入秘製茶湯,品嚐「天茶泡飯」。

(文字敘述來自官網)






天吉屋位在忠孝東路那有名的216巷內,新開的日式








1 則留言:

  1. 很日式的天丼屋.
    乾乾淨淨的環境看起來東西就好吃.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