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探美食】HANA錵鐵板燒(前紅錵鐵板燒)的980元午間明蝦套餐



晚上去高檔鐵板燒名店,拿著菜單看價位時,總是令人心驚膽跳,一顆人頭免不了要從口袋掏出2大張四位小朋友玩地球儀的大鈔來相抵。

所以,去吃鐵板燒,商業午間套餐還是比較心安的選擇。





農安街的HANA錵鐵板燒(前紅錵鐵板燒)是間老字號的鐵板燒名店,不管是用餐環境、菜色、服務等都有老招牌一定的信賴感。

晚間套餐約從1500元起跳,商業午餐則比較親民些,5-600元就可以吃到一客雞排或魚排。

這天中午,我們吃的是980元的明蝦套餐,內容有:

香蒜麵包+生菜棒、湯品4選一(波菜湯、海鮮湯、南瓜湯、洋蔥湯)、明蝦盤、鮮魚盤、薄片沙朗或肌肉」、炒豆芽菜、水果甜品飲料。











託BK姊熟識的福氣,
當天為我們掌廚的是錵鐵板燒的首席師傅~何師傅。












因為BK已經介紹過這家鐵板燒的用餐環境(請延伸閱讀文末連結),就不再多加敘述,直接來看當天吃的午間套餐內容物吧!

點完菜、看著師傅開始表演的同時,啃啃桌前的沙拉棒打發時間。









湯品上場!








魚子醬鵝肝松露蒸蛋











這是菜單沒有的招待菜。

可能是何師傅特別給BK姊面子,特別贈送這道集合魚子醬、鵝肝、松露等三大高檔食材的蒸蛋。

何師傅手藝了得,這蒸蛋吃來相當滑溜順口,高檔食材吃來是口齒留香,入口後就令人回味不已。









明蝦盤










明蝦煎的軟硬剛好,佐上蜂蜜芥末醬的鹹甜滋味,鮮甜滋味自口中化開,風味絕佳。

儘管這套菜是這家店一成不變的招牌菜,但味道也是一成不變的好吃!









圓鱈松露奶油白醬









圓鱈下頭的番茄用起司粉裹著,香煎後,起司風味從舌間化開,相當好吃。

圓鱈的鮮嫩與松露白醬很搭,濃郁而香甜。










薄片牛肉

中間有一道佐日式醬汁的生菜沙拉當做中場休息漱口後,肉品主菜上場。








雖然只有少少的5片薄片牛肉,但沙朗的帶筋口感咬來很過癮。

無需任何沾醬,只要一點點胡椒鹽與炒香的蒜頭一塊入口,自然就是美味滿分。










最後的豆芽菜是閉幕盤









飯後,由服務人員引到休息廳享用水果甜點與飲料,當天是哈密瓜+恐龍蛋+南瓜焦糖布丁,香甜好口味。還有,錵鐵板燒的現煮熱咖啡是招牌,錯過可惜!

這樣的午間套餐,除了肉類縮水了些,其他都大同小異的精采。

對不想吃太多肉類、食量不用太多、不願太傷荷包的人,這個午間明蝦套餐是可以來試試的!



Hana 錵 鐵板燒
http://www.twinpeak.com.tw/home.html

台北市農安街32號2F
(02) 2596-7204; 2595-5880
11:00AM~2:30PM
5:00PM~11:00PM




可順便看看~



農安街的HANA錵鐵板燒(前紅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