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探美食】華國飯店桂華會館的550元潮州菜單點吃到飽!【桂華「飽」點 任君嚐】



位於林森北路上的華國飯店12樓桂華會館以特色潮式與廣式料理見長,以前是單點盤菜,100年的今年開始改成【桂華「飽」點 任君嚐】的單點吃到飽活動。

平日一顆人頭499元,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則是550元 (午/晚餐), 讓喜歡吃潮州菜及廣東菜的食客們一次吃個夠!






總共有70道菜,分成:10道港式燒味、10道肉類、4道湯品、1道炒飯、13道海鮮菜、8道青菜、16道港式點心、7道甜品。

一進餐廳坐定位,服務人員先點人頭,之後就遞上菜單自行圈選,一次可以先點12道菜,出菜出的差不多後,再進行下一回合。

我們一行5大+1小小,很有效率地不斷點菜、等菜、吃菜、然後再點菜、等菜、吃菜....使勁全力、火力全開,以不辜負這550元!呵呵~

以下就是我們努力拼來的22盤(有幾盤吃到來不及拍)...。








左上角是桂華會館招待每人一盅雞湯,誠意十足、非常好喝的一碗雞湯。

菜還沒上來就先上一盅雞湯,感覺是要讓客人暖胃,但有些要餵飽客人胃之嫌(嘻嘻),BK建議不要一次喝完,慢慢喝,留點空間拼場才行。

其他三盤是;沙茶炒旭蟹、干貝茄子煲、薑絲蚵仔湯








蝦仁火腿炒飯、花雕醉蝦、果律蝦仁、五味章魚








梅汁蒸排骨、蒜容蒸扇貝、滑蛋蝦仁、鹹蛋苦瓜







叉燒酥、沙拉魚卵、炸芝麻卷、煎蓮藕餅








蒸蟹柳球、魚翅餃、XO醬蝦仁、芋頭糕







潮州滷水拼、明爐燒鴨

這兩盤其實是我們最期待的,但顯然整間餐廳的用餐客人都很期待,所以等很久,點了3回合,終於在第三回合才上。









芝麻球、芋頭球、銀耳湯、杏仁凍豆腐







以下是菜單近照,去之前可以先研究研究:






































不像自助餐吃到飽控制權在自己,吃這種單點吃到飽往往得聽命於餐廳的出菜速度,這時候,就要看餐廳有沒有誠意讓客人吃的盡興、吃的過癮。

桂華的出菜速度算OK,2小時左右的用餐時間,可以點上3回合,算是有誠意了!

菜色表現上,單盤份量不會很多,這樣可以讓客人多吃上幾輪,是不錯的設計。

但就味道來說,只能說是維持中規中矩的持平水準,還是以前單點大盤菜比較有精緻味兒。


【桂華「飽」點 任君嚐】單點吃到飽活動:
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Nsn=91&Ssn=1315


桂華飽點訂位電話:
(02)2596-5111轉2452







這位沒能碰食物、只能看大人吃的1小小的小BK,在餐廳的三步曲如下:

1充滿好奇地乖乖坐小椅子玩敲敲、

2等到敲完所有可以敲的東西後,開始下椅出巡玩爬爬、玩躲貓貓

3全部玩過後,最後就是不耐煩衝到頂點,歡歡要人抱!







可順便看看~


華國飯店的桂華會館





華國飯店的西紅柿咖啡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