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探美食】好食 Mangia Bene ~1人1000元的N訪好食!


 好食 Mangia Bene(臉書
台北市敦化北路60巷21號(近小巨蛋)
02-8773-5846 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1. 我說的都是事實,請問你為什麼要刪我的貼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我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留言怎麼會刪掉?!我重新幫您貼一次,給其他人參考一下。

      [ㄧ口氣得罪六個家庭的女主人,前所未見不可思議的餐廳]
      8月雖然已過了立秋,天氣還是一隻秋老虎。中午和老同學約在這家餐廳,我們約11:30,5分鐘後我提達該餐廳發現只有兩名員工在準備開店,其中一名(應該是老板娘)說12:00才開店叫我去外面等。我心想外面33度的高溫竟然叫我去外面等,我想既然人家未開店就出去等,一般餐廳通常早去可以在裡面等,這家則是把客人趕到外面,烈日當空只要站個5分鍾就爆汗了,真是等到火氣直上。等到同學來了,我們才入內。跟訂餐廳的同學說才知她們也早到了都到微風去吹冷氣,跟那位員工反應,她竟然不承認她有說叫我外面等,我在外面等的時候,老闆(事後才知是老闆)還有看到我在外面等,也沒有問說是不是他們的客人,為什麼要在外面?更不可思議的是老闆不但沒有解決我們的問題,還說既然你們心情不好就不要吃了!(我本來心情很好啊?是你們惹怒我們了吧!)同學說老闆怎樣可以說這種話,而且還一直重複。所以我們就離開了!耳邊還聽到該名員工(疑似老闆娘)在咆哮,#是她們早到了呀!#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