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探美食】小銅板牛排(中山店)的269~369元(+199元)套餐


小銅板開店3年多,目前有四家分店:板橋店、中山店、西門店、以及新莊店,是一間提供簡單卻又不失美味的平價連鎖餐廳。

這幾年,像這樣的連鎖餐廳在台灣遍地開花,而且骨子裡都有著一股王品FU~平價、但卻有著超值的餐點提供以及超值的服務感受。

來到小銅板,就像走進洋蔥先生或是王品等連鎖店一樣,一切都很似曾相識。

小銅板牛排 Piecettes
 http://www.piecettes.com.tw/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小銅板中山店位在中山北路二段華南銀行2樓,店面積不算大。

走黑白混搭色調,復古西餐廳的餐桌椅(那張椅子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與重!)間距排列不算寬,所以有些擁擠。

小銅板所提供的主餐菜色是牛排、羊排、豬排、海鮮...等排餐之外,另有義大利麵也是主餐。

排餐主餐價位是269元、369元兩種價位;義大利麵則是199元(2012年3月現在)。

另外,主菜再加199元就可以搭配成套餐,從麵包開胃菜、到最後的飲料甜點一整套。

目前店內所有菜色與價位錢都清楚標示在官網(http://www.piecettes.com.tw/menudock.php),去之前可先研究一下,以免到場選擇陷入優柔寡斷情緒中。








凱隡沙拉/大蒜麵包

當天BK家一行3大1小小,點了三份套餐,上圖的凱隡沙拉擺盤很有趣,是放在冰過高杯中,內有羅蔓、吐司、培根等,凱隡醬汁則是放在杯底,是沾著吃。

挺有趣的創意,可惜,好玩歸好玩,沾醬汁時卻有些搞剛!

麵包不錯吃,熱烘烘地、蒜味也夠濃。









前菜之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泰式涼拌牛肉
鮮蝦時蔬捲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是馬鈴薯泥含小小一塊干貝切丁,芥末青醬佐著吃; 泰式涼拌牛肉則是兩三片半生熟涮牛肉搭著泰式酸醋味;鮮蝦時蔬捲則是用越南米粉將雞胸肉、苜蓿牙、九層塔裹著吃。

這三樣前菜,名字取得好、擺盤也美美、但味道則沒有太大驚艷。









南瓜湯、蔬菜牛肉湯
法式起司洋蔥湯

湯品的味道則不錯,都有到位!







漢堡牛排(269元)

份量算足,肉醬味道適中
但如果能像在日本配個白飯,會更加美味!







小銅板牛排(369元)

五分熟的粉血招牌肉排的肉質很軟嫩,醬汁調味也搭
這樣的價位,吃來更是討喜








迷迭香烤羊排(369元)

BK媽說肉質軟,但有羊咩咩味
但光看就很划算,三大塊美美地擺盤著







莫凡比克 冰淇淋、覆盆子優格
法式烤布蕾

中規中矩味道,但份量給的有誠意








小銅板牛排官網說,他們要給消費者的就如同店家logo上的兩個銅板(原來那是銅板?!)~堅持的「品質」與「服務」。而那品質還是要物超所值的餐點。

BK吃完後,覺得他們的確說到做到。

就如同起文所述,小銅板的服務與餐點,吃起來就是有那股似曾相識的超值感,就像去其他連鎖套餐餐廳(洋蔥、西堤等)消費一樣~以不算貴的價位(套餐價500多元),就能吃到落落長的一整套餐點,加上訓練過的制式親切,這些元素,讓上門的人客就是帶著兩個字回家~超值!

要相親或討好人的話,這裡有些太親民(BK個人感觀),但卻非常適合家族、公司部門聚餐!




小銅板牛排 Piecettes
 http://www.piecettes.com.tw/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可順便看看~




王品牛排(中山店)的1300元套餐














  • 留言者: unai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4-03 08:25:00
hello...看到這篇才發現自己很久沒在外頭吃牛排了流口水呀~~~

版主回覆:(04/03/2012 01:09:00 PM)


哈哈,謝謝您的配合演出~但我得改回覆:大小美女回來了,就帶他們去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