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探美食】雙子星牛排西餐廳(芝山站)~740元的明蝦菲力牛排全餐(有菜單)

雙子星牛排西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5巷20號(近芝山捷運站/福國路上貴族牛排巷子走進去)
02-2838-2066/ 2838-2066

這家雙子星西餐廳是許多5-6年級生第一次吃牛排的回憶地。舊址在捷運芝山站旁的雙子星大樓,半年前(2013年底)搬到福國路巷弄內。

雙子星主要提供傳統牛排套餐~奶油餐包+大蒜麵包、沙拉、濃湯、主餐、飲料與甜點。

相較現在一般正統牛排店希望客人吃到牛肉原味,不大願意提供各種調味醬。這裡則是每張桌子都放著許多念舊客人愛吃的A1醬與BB辣椒醬,這樣搭著牛排吃才有濃濃台式吃法。還有隨著沙拉盤上桌的千島醬與百香果醬也同樣是令人懷念的調醬味兒。

這天主菜點了明蝦菲力與美國沙朗牛排全餐,份量多而實在,肉質與烹調火喉有老店一定的水平。原味好吃,搭著黑胡椒與蘑菇醬汁則讓味蕾多了許多層次。兩隻溢出鐵板的大明蝦也同樣新鮮味美,好吃又飽肚。

店家新址是幼兒園改裝的,到處都有可愛蹤跡,內裝老派卻不失明亮與潔淨。附上的醬汁瓶都是8分滿的全瓶裝,不是那種讓客人手晃到酸的見底瓶,且瓶身擦拭乾淨,讓人印象甚好。上菜速度不急不徐與工作人員的親切專業,這些都是真功夫底子的老店才有的隱實力。

很喜歡這樣注重細節的老店家,極推薦。




恰巧將招呼客人停車的老闆入鏡了












海鮮酥皮濃湯與玉米湯





美國沙朗牛排
650元






明蝦菲力牛排全餐
740元





海鮮(明蝦、花枝、鱈魚)全餐
350元



買單1390元不加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