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找小吃..台北車站的林家麻辣臭豆腐


 台北車站 南陽街 麻辣臭豆腐 林家麻辣臭豆腐 科學麵


這間店面小小的【林家麻辣臭豆腐】在台北車站南陽街巷中,店面小小的,麻辣湯底自由搭配臭豆腐,鴨血,科學麵等配料。

這家是BK的姊姊報路的,有到台北車站就會想去吃的小吃。


店面約只有2坪左右,主要是外帶,
但也有張小小椅子在店面前


Here,Taipei Walker等
美食雜誌也有報導過

上圖右方招牌寫的就是店家賣的配料,有臭豆腐+鴨血+貢丸+粉腸+各種青菜+科學麵或冬粉,人客可依喜好自由搭配,有點像加熱滷味,但湯底比較精緻些就是了。


這鍋就是麻辣湯的"基底"


當天BK點的
鴨血+臭豆腐+粉腸..$75

雖寫著麻辣臭豆腐,但湯底是大骨湯頭加些許中藥特調的麻辣底,不會麻也不辣,吃來不會嗆麻嗆辣,易入口。臭豆腐與鴨血因隨著湯底熬煮,所以 吸收湯汁很入味,一口咬下,湯頭的精華隨之入口。


大部分客人都會加包科學麵(王子麵)進去,
麵也吸收湯汁,味道相當濃郁。



店家就在補習街(南陽街)巷子中段位置,紅紅的店家招牌,很好找的。中午賣到晚上,值得試試看的小吃...

老闆娘很重視環保,不太會給人客塑膠袋,所以會看到很多上班族端著熱熱的紙碗,邊喊熱邊外帶,有些狼狽.....所以如想外帶的話,自備一下小提袋比較保險。...














  • 留言者: morri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13 04:58:00
吃過一次,老闆臉超臭的,多跟他要個筷子都不給...建議不要去吃

版主回覆:(06/16/2008 03:17:00 AM)


BK自己沒有碰到這樣的狀況...,還是謝謝Morris提供您不愉快的經驗...!





  • 留言者: 青青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3-07 14:01:00
老闆真的很機車,吃的經驗非常不好,不值得推薦(就我個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