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探美食】LuLu精緻義大利餐廳的超值組合餐


LuLu精緻義大利餐廳 超值組合餐 民生東路三段



LuLu餐廳位於民生東路西華飯店後方旁口,開店10多年來,提供精緻義式與日式餐飲的fusion風格佳餚,深受附近時尚的型男型女上班族歡迎。


也曾在這附近當過那所謂的時尚型女的BK,由於打混多年,所以現在仍然習慣拿著衣物去附近的乾洗店洗衣。

一個晴朗的週日中午,與老大拿完乾洗衣物,回到這裡,重溫N年前,在此區一段為數不短的約會時光。












LuLu餐廳位於鬧中取靜的民生東路三段、西華飯店正後方巷口處









餐廳入口處,就會見到在小巧而寬敞的空間中,透過整面的玻璃落地窗牆面,引進明亮的天然光線。餐廳內部以簡潔的線條,營造出十足的時尚風味。

除了1樓用餐區,還有地下室的VIP包廂,提供電漿、液晶電視、沙發待客區、伴唱機等, 可以在隱密空間中開趴。












這天,選了LuLu餐廳現在推出的超值組合餐,感覺很豐富:點用菜單中的主菜類或麵類,加值250元,就可搭配8選一的前菜、4選一的湯品、7選一的甜點、6選一的飲料。


另外,LuLu餐廳也有提供商業午餐(連假日也適用)、各式單點菜餚、以及例假日始提供的「假日家庭套餐」:

【四人份 】....$2000
麵包..酥烤手工麵包+沙拉..加拿大培根凱撒沙拉+湯..今日公司湯+麵麵..煙燻鴨胸奶油麵+主菜..碳烤美國肋眼牛排、酥炸多利魚、日式照燒嫩雞腿+ 甜點..綜合甜點拼盤+飲料..咖啡或茶

【六人份 】....$2900
麵包..酥烤手工麵包+沙拉..加拿大培根凱撒沙拉+湯..今日公司湯+麵麵..蒜片蛤蜊絲瓜麵+主菜..法式燒烤羊肩排、酥炸多利魚、碳烤美國肋眼牛排、日式照燒嫩雞腿+甜點..綜合甜點拼盤+飲料..咖啡或茶

【八人份 】....$3800
麵包..酥烤手工麵包沙拉+加拿大培根凱撒沙拉+湯..今日公司湯+麵麵..煙燻鴨胸奶油麵麵麵+蒜片蛤蜊絲瓜麵主菜+法式燒烤羊肩排主菜、.酥炸多利魚主菜、碳烤美國肋眼牛排主菜、日式照燒嫩雞主菜、黑胡椒香煎頂級鴕鳥肉片+甜點..綜合甜點拼盤+飲料..咖啡或茶










8選一的前菜




、4選一的湯品、7選一的甜點




6選一的飲料













剛出爐的核桃全麥小餐包及奶油+意式蕃茄洋蔥沾醬

LuLu除了餐廳以外,旁邊另外有一家麵包專賣店,所以LuLu的麵包是有名的。

不過,這天剛烤好的麵包風味不錯,但那陀奶油就稍嫌不夠香醇了,只有吃到滑順的油油口感,沒有味道。

反倒是意式蕃茄洋蔥沾醬的重口味就好些。











超值組合餐的8選1開胃前菜之一
酥炸蝦球龍蝦汁薯泥

搗碎的薯泥鋪於底部,上頭放上兩隻油炸酥脆的鮮蝦,再鋪上些許炸成條狀的薯條,佐上些紅酒醬汁,味道清淡些,但還是不錯吃。












超值組合餐的8選1開胃前菜之二
鮮蝦炒蘑菇

這道開胃菜,因為有著大量蒜頭切片爆香,口味就比較香濃些,一隻孤單蝦子隱身蘑菇堆中。蘑菇炒得咬感適中,脆脆的很好吃。









超值組合餐的4選1湯品之一
義式蔬菜湯

高麗菜、南瓜、節瓜、白蘿蔔、番茄等各項時蔬熬煮的蔬菜湯,有別於一般義式蔬菜湯以濃郁的番茄醬汁為底,LuLu則是以清淡口味呈現,很清爽、且甘口。











超值組合餐的4選1湯品之二
奶油南瓜湯

兩個字形容足矣:濃郁!










主菜麵類:義式蕃茄肉醬麵(280元)

週日的中午,沒有吃年排、羊排等大餐的食慾,選了義大利麵當主食。這盤義式蕃茄肉醬麵是番茄醬汁底,味道相當濃郁香醇好吃。

義大利麵煮得軟硬剛好,具咬感。









主菜麵類:香蒜蕃茄海鮮麵(350元)

同樣也是番茄醬汁底,但風味與肉醬麵截然不同,味道比較清爽,且有著海鮮的鮮甜海風味,炒得很好的一盤麵。










LuLu餐廳的義大利麵其他還有:

番茄口味的酥炸墨魚蕃茄麵;奶油醬類的酥炸明蝦培根奶油麵、碳烤雞柳紅咖哩奶油麵、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白酒醬類的蒜片蛤蜊絲瓜麵、松露油炒蘑菇麵、碳烤牛排香蒜蘑菇麵等等

另外還有燉飯類、焗烤類等口味眾多可供選擇。


主菜則有:

海鮮類的香煎深海加納魚、酥炸海鮮盤、焱烤脆皮挪威鮮鮭魚、堅果香煎黑鯛魚(價位480~500多元)。

肉類的迷迭香烤法國春雞、德國脆皮豬腳佐蜂蜜芥茉醬、法式燒烤小羊排、香煎鵝肝配松露奶油飯、紐約克牛排、肋眼牛排等(價位520~900元)










飯後飲料:冰拿鐵與現打柳橙汁











7選一的甜點之一
黑森林蛋糕

心理正暗暗尖樵著討厭的老大,總愛點平凡不過的黑森林蛋糕時,送上桌的這碗甜品,卻有著不平凡的美味!

綿密的巧克力戚風蛋糕,佐上入口即化的現打鮮奶油,不甜不膩地滑順好吃!










現烤酥芙蕾

很驚訝如此費工的經典甜點放在超值組合餐中。剛從烤爐出來的酥芙蕾,搭著百香果與香草醬。











蛋白打成的酥芙蕾,口感稀鬆綿密,微甜的焦糖搭配香濃的香草醬,讓這道甜品,吃來份外開心與滿足。










兩人各選了280元與350元的義大利麵主餐,加上各250元超值組合餐加值價,共1276元(30元現打果汁的差價+1成服務費),這樣一整套餐吃下來,感覺很超值與划算。

在LuLu用餐,如果選海鮮或肉類等大菜,屬中高價位;但如果選用商業午餐,或像這樣的超值組合餐,就是討喜的中價位了。

LuLu餐廳開店多年,菜餚與服務有其一定的品質,漂亮的服務人員總會一一詢問菜色是否符合客人的口味,如此誠意,就加分不少了!

當天,因為廚房人手調度有問題,所以出菜比較慢,服務人員頻頻前來道歉。

然而,這是一個晴朗的週日中午,坐在灑滿陽光的落地窗前用餐,出菜的緩慢,就當是剛好享受一頓應有的慢食,也是美好的!



Lulu 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
電話:(02) 2713-2250
網站:http://www.lulucafe.com.tw/













可順便看看,也是在民生東路巷弄內的好吃餐廳..

CHIFFON餐廳~日本媽媽味道的炸雞定食與戚風蛋糕





















  • 留言者: 查爾斯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9 13:12:00
想不到西華後面還有這種店啊,看來巷弄裡的好店還不少

版主回覆:(07/13/2009 06:22:00 AM)


查爾斯,這是一家老店了,可以試試喔!





  • 留言者: 愛玩耍的C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9 15:06:00
這間LULU真的是歷經了數年還是生意頗不錯的耶,可惜的是,我都還沒去吃過呢!!

版主回覆:(06/30/2009 04:23:00 AM)


CC,建議您可找個假日中午,帶著您的達令與小寶一起去吃午餐,不錯喔!





  • 留言者: H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30 02:09:00
已列入美食餐廳名冊.謝謝分享詳細圖文並茂的食記.請問較適合中餐或晚餐?

版主回覆:(06/30/2009 04:28:00 AM)


HM大哥,建議您假日去吃午餐。因為這家餐廳平日中午比較多上班族,假日就沒那麼多人。假日仍有商業午餐之外,還有假日家族套餐可選擇呢!





  • 留言者: poch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30 13:14:00
我愛舒芙蕾我愛舒芙蕾.....
LULU也是老字號了~~東西看起來還是很精緻美味呢!!

版主回覆:(06/30/2009 04:30:00 AM)


pochi,這裡的舒芙蕾難得不甜膩,有些驚艷!





  • 留言者: 阿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30 17:50:00
我就住在附近, 從國中開始每天都會經過, 卻沒有進去過一次,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

版主回覆:(07/03/2009 06:18:00 AM)


阿連,下次就去嚐鮮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