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找小吃】MOMI&TOY'S 可麗餅~鮮奶油入口即化的絕妙滋味!


MOMI&TOY'S 可麗餅 天母SOGO



在日本擁有幾十家分店的MOMI&TOY'S可麗餅,來台首家分店開在SOGO天母店地下1樓。這天,是與好友們約吃紅彩壽司,早到了就順便探探逛逛。


到了地下一樓,一眼便瞧見這家可麗餅店家,看到人手一支;而且,一看就是BK最愛吃的軟皮可麗餅,顧不得待會要吃大餐,仍是點了一份說是人氣NO.1的草莓鮮奶油可麗餅

一吃,不得了的好吃!自此,成了該店粉絲一員....










MOMI&TOY'S可麗餅位在SOGO天母店地下1樓,這樓層還有City Super、鼎泰豐、Gold Stone、starbucks Coffee、及其他蛋糕甜點、台灣小吃名產專櫃。

佔地不大,整體氛圍與SOGO復興店雷同。











MOMI&TOY'S可麗餅位於B1電扶梯口,店家招牌清楚顯示各式豐富口味供君挑選。

看著圖片,仔細挑選好自己想吃的組合,然後只要拿圖片前的小牌子交給店員,就會有現點現做的可麗餅。

有別於台灣常見到的硬皮酥脆餅皮,這裡屬於軟皮可麗餅。

內陷的選擇則與一般見到的可麗餅差不多,各種當令水果、冰淇淋、巧克力醬汁等與鮮奶油搭配。也有蔬菜搭配起司、培根等鹹口味。











櫃檯邊還有可坐下來吃的小巧座位區










點了一個人氣NO.1的草莓鮮奶油可麗餅(95元),現點現做,所以付完帳就可站在櫃檯邊,看著這位哥哥製作可麗餅。

不知道這位哥哥是不是忙了一整天太累眼昏,將BK錯看成志玲姊姊,站在他前面,好像使他亂了方寸,手還緊張地微微顫抖擠著奶油、讓那奶油有些不均勻地分布在餅皮上。

然後,將餅皮包進捲紙時,還包的亂七八糟,餅皮都被這位哥哥掐破了啦!

看的BK是心驚膽跳,心都涼了一半....!唉~錯在咱們自己長得太可人了嗎?讓哥哥如此慌張?!唉~(躲起來偷笑中...)












這支乾乾扁扁的草莓鮮奶油,與圖片所照的也未免『差太大』了好不好!

好小一支ㄡ!加上目睹剛剛那位哥哥的製作過程,BK對這支可麗餅的期待已經去了一大半,吃的當下心情是~既然點了,就吃完它吧!

好可憐的可麗餅喔,居然受到BK這等無情對待...。













老大細心地將可麗餅拉下來要BK先吃,BK還意興闌珊說「沒關係,你先吃吧!」一副準備放棄的模樣。

後來,咬上一口後,體驗到久久未見的絕妙的口感!

首先,那鮮奶油真是香醇濃郁、入口即化!而那可麗餅皮柔細地就像海綿般滑嫩易入口!最重要的是,一點也不甜膩,只有濃濃的蛋香與奶油香拌入味蕾中。

很不可思議,這種超綿密的鮮奶油口感是在台灣比較難能吃到的!

光吃個可麗餅,就可歷經「期待」、「放棄」、然後「再度燃起希望」、進而「愛上它」的起伏轉折,都只發生在這短短不到20分鐘內,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MOMI&TOY'S可麗餅的超強鮮奶油,讓香蕉、草莓、冰淇淋、巧克力醬等主角都一一給硬硬被比了下去,成了黯然失色的配角。

如果份量可再多些些,就更完美無缺了!

下次來吃,光衝著鮮奶油來吃也足夠矣,真的值得一試!



MOMI&TOY'S 可麗餅
天母SOGO店地下一樓






老大與BK一直在想這兩顆是什麼?
甚是不純潔的倆人,一人說是屁屁、一人說是ㄋㄟㄋㄟ

如此眼光,很對不起人家藝術家的創作了...!










可順便看看....








  • 留言者: joann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3 02:08:00
哇, 原來是軟的可麗餅吶!
原本還以為是台灣常吃到的硬皮可麗餅,  經過它幾次, 完全沒想到要去"高關", 前幾回經過, 還真是門可羅雀,
上週六再經過時, 大排長龍哩, 當時還很訥悶, 有那麼好吃嗎? 怎麼排起人龍了??
原來不一樣啊, 是軟的啊? 不會太甜啊? 厚, 看了BK的介紹, 真想下班就去給它排一下, 嚐嚐這份好滋味!
還有那二顆戶外大型雕塑, 我們全家也只想得到是 屁屁 和 ㄋㄟㄋㄟ,  還真沒其他發想呢. 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 呵呵呵呵^^

版主回覆:(07/16/2009 12:37:00 PM)


Joanna,軟皮的可麗餅比較香,最重要的是那鮮奶油很細膩,希望您也會喜歡喔~^^





  • 留言者: H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3 04:29:00
由樓上吃到地下一樓.您真有口福.那天我們也到可樂餅那樓, 因吃過彩虹壽司所以只去地下一樓逛逛沒去嚐鮮.那二顆圓球到底是什麼???? 被您吊了胃口, 下次去時一定非問個清楚不可.

版主回覆:(06/23/2009 11:07:00 AM)


HM大哥,瞧您說的~從樓上吃到樓下,沒有啦!!!是吃樓上『與』樓下啦~哈哈哈!如果您怕吃甜食,別擔心,因為BK也不愛吃甜食,但這可麗餅OK,HM大哥可以試試喔!^^





  • 留言者: 趴趴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3 04:32:00
呵~趴趴也愛吃日本的軟皮可麗餅~
我去日本一天可是要嗑掉2~3支~哈哈哈~

天母SOGO這家我去吃了2次了
栗子蒙布朗也很讚啦^^

版主回覆:(06/23/2009 11:09:00 AM)


不愧是甜心趴趴!已經光臨兩次了!下次BK一定要吃吃您推薦的栗子口味,趴趴推薦肯定讚!





  • 留言者: 小敏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3 06:15:00
真想去啊!!

版主回覆:(06/23/2009 11:11:00 AM)


小敏,心動不如行動!衝吧!!!





  • 留言者: 米兒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7 21:06:00
這家米兒在日本也吃過哩~~但還沒機會去天母SOGO逛~~下次米兒也要來去吃~~

版主回覆:(06/23/2009 11:11:00 AM)


米兒,BK覺得份量小了點,但還是希望您會吃得開心!





  • 留言者: 慧菁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20 16:33:00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6/29/2009 05:34:00 AM)


謝謝慧菁的建議,原來可以這樣做?!可是BK通常很俗ㄚ,應該不敢要求重做?!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