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遊記】2013京都遊之六~Italian Tomato的義大利麵(@Aeon Mall京都)


Italian Tomato是日本一間義大利麵平價連鎖店,提供義大利麵、沙拉、三明治、以及蛋糕飲料等。義大利麵的價位從390~680日幣、沙拉約300多日幣、飲料則是280日幣左右,味道也還不錯。不過,此篇推薦不是這間麵店,而是位在京都車站附近的這家Aeon Mall Kyoto...。

京都行的第二天,BK逛完京都車站走路約10分鐘路程的Aeon Mall Kyoto裡的玩具反斗城(Toys“R”Us)後直接走到對面1樓吃。店面不大卻很簡潔,但因為店裡沒有全面禁煙,有一區是沒有密閉的吸菸區,所以煙味很重。

至櫃檯點餐買單後,料理很快就送來,有點像速食店。麵量不多,我們兩大一小小點了三盤義大利麵(肉醬、海鮮番茄、刎仔魚海苔冷麵),以及一盤酪梨沙拉。味道都偏淡,加了Tabasco後才比較夠味。

吃完後,因為還要趕行程,沒能吃個甜點。看其他客人都會在飯後多加一份甜點,所以應該是不錯吃。

其實這篇文想推薦大家的不是這家義大麵店,反而是這間Aeon Mall Kyoto。交通很方便,就在京都車站後方(如果面對京都塔是前方的話)、都飯店(Miyako Hotel)的旁邊。很好逛,有一樓層是小孩子的遊戲區,其他還有大型書店、Gap、Zara、Tommy Hifiger、Uniqlo等名店也有進駐。

有帶小朋友的話,除了可以在Toys“R”Us將小朋友用品一次購足之外,還有許多包括Miki House等小朋友衣服專門店可以逛,排一天行程在此瞎拼,齁齁,過癮得咧!



























京都6天5夜親子遊記

Day 1
2013/6/17 (一)
台北桃園-大阪關西 BR2132 A330-200 08:30-12:10(2時40分)
出關後,午餐,搭乘2點15分 Haruka前往京都車站
午餐@關西機場頑固壽司、晚餐@鴨川富美屋

Day 2 
2013/6/18 (二)
京都大學會議、穿染匠浴衣遊清水寺 、逛Aeon Mall的Toyrus 
午餐@浮橋、晚餐@Italian Tomato

Day 3 
2013/6/19 (三)
逛京都車站、車站附近、伊勢丹買物
午餐@Ante Caffe 、下午茶@Honeybee 、晚餐@壽司清


Day 4 
2013/6/20(四)
京都水族館、逛Aeon Mall
午餐@定食おふくろ(媽媽味定食屋)、晚餐@かに道楽(螃蟹道樂)

Day 5 
2013/6/21(五)
午餐@麵包超人博物館、晚餐@和幸豬排

Day 6 
2013/6/22(六)
大阪關西-台北桃園 BR2131 A330-200 13:10-15:05(2時5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