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遊記】2013京都遊之三~大阪關西機場的頑固壽司 (がんこ寿司)


如果班機是在中午抵達大阪關西機場,不妨出海關後,先去大阪關西機場3樓美食層先吃個午餐,再坐Haruka去大阪或京都只要約60分~75分,剛好銜接下午3點入住飯店。其中這間頑固壽司是不錯的選擇。

頑固壽司在日本有很多分店,平價卻也好吃。這天中午,我們選了份雙人的握壽司及一份炸豆腐。壽司米粒拿捏恰到好處,醋味也剛好,份量又多,價位約2000多日幣,令人滿意。

當然,要回國前也可以在行李寄放後還有時間的話,也可以上3樓逛逛吃吃,也很不錯!

頑固壽司:http://www.gankofood.co.jp/shop/detail/su-kansai-airport/

 
















京都6天5夜親子遊記

Day 1
2013/6/17 (一)
台北桃園-大阪關西 BR2132 A330-200 08:30-12:10(2時40分)
出關後,午餐,搭乘2點15分 Haruka前往京都車站
午餐@關西機場頑固壽司、晚餐@鴨川富美屋

Day 2 
2013/6/18 (二)
京都大學會議、穿染匠浴衣遊清水寺 、逛Aeon Mall的Toyrus 
午餐@浮橋、晚餐@Italian Tomato

Day 3 
2013/6/19 (三)
逛京都車站、車站附近、伊勢丹買物
午餐@Ante Caffe 、下午茶@Honeybee 、晚餐@壽司清


Day 4 
2013/6/20(四)
京都水族館、逛Aeon Mall
午餐@定食おふくろ(媽媽味定食屋)、晚餐@かに道楽(螃蟹道樂)

Day 5 
2013/6/21(五)
午餐@麵包超人博物館、晚餐@和幸豬排

Day 6 
2013/6/22(六)
大阪關西-台北桃園 BR2131 A330-200 13:10-15:05(2時5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