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探美食】喜來登的蘇可泰~價位高,服務態度也很「高」..



台北喜來登的蘇可泰泰式料理使用的食材高檔且實在,大家都說這兒的料理手法細膩而美味,很受歡迎,最近也在微風廣場展店。但這家餐廳卻是讓BK謝謝再聯絡了。

這晚,我們一行4大1小小,點了一些基本功夫菜~打拋豬肉、越南風春捲、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碳烤牛小排、海鮮酸辣湯;這樣五菜一湯共3700多大洋!平均一道菜約5-600元,量不多,所以算是高價位。

儘管蘇可泰的料理是美味,但個人覺得驚艷度不及它價位的高度。另外,可能這家餐廳是高價位,這兒的服務人員也把自己的態度拉的很『高』。

當晚我們座位區的點菜員是位大肚子的小姐,服務態度相當高不可攀的不親民,客人詢問菜單內容,不是相應不理,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非常不專業。

但BK個人覺得這不是這位準媽媽的錯,而是餐廳的人員調度不對,不應把辛苦懷孕的孕婦放在前場,身體不適畢竟是難免的。

不只我們點菜時受到高傲對待,仔細一聽隔壁桌的也是相同待遇,在這樣高價位的餐廳受此委屈,還真是不大舒服。

或許是我們運氣不好,剛好碰到不舒服的準媽媽服務員;但也沒有其他動力讓人想再去了,謝謝再聯絡!


Sukhothai 蘇可泰泰式料理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2F
(02) 2321-1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