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遊記】2013京都遊之十四~京都格蘭比亞飯店,交通便利、很推薦!

此次的京都旅遊,我們選擇了位在京都車站內的京都格蘭比亞飯店(Hotel Granvia Kyoto ),搭乘JR或近鐵等私鐵都非常方便;伊勢丹百貨,京都塔、京都水族館、Aeon Mall等都在步行範圍內,對不熟悉京都的自助旅者或是帶小孩的親子旅遊者來說,實在是很便利。

我們住的是高樓層的高級客房兩張單人床的房型(34 平方公尺 ),房間算是寬敞,雅緻且潔淨,房間窗戶面對京都塔,讓京都的夜晚更加美麗。

但最主要的還是交通真是很方便。要到京都各旅遊景點時,只要走出飯店(也就是走出車站),就是各路的公車站牌。一整天旅遊回來,累了就到伊勢丹或是地下街覓食,完全都無需再花腦筋,並可省交通費。

BK是利用Hotels.com線上訂房,京都格蘭比亞飯店是五星級飯店,價格相對高了些。通常一間房一晚需約台幣8000~10000元左右。而我們是6天5夜的旅程,剛好有預約到連住五晚以上的促銷方案,房價變成對折(一晚約台幣4000多元),相當划算。建議有旅遊計畫的朋友,可提早上網去找促銷。

很推薦這間飯店給要去京都旅遊的朋友們!

京都格蘭比亞飯店官網:http://www.granvia-kyoto.co.jp/index.html

Hotels.com線上訂房: http://zh.hotels.com

就這樣,京都遊記全部記錄完畢,謝謝收看!

Day 1 
2013/6/17 (一)
台北桃園-大阪關西 BR2132 A330-200 08:30-12:10(2時40分)
出關後,午餐,搭乘2點15分 Haruka前往京都車站
午餐@關西機場頑固壽司、晚餐@鴨川富美屋

Day 2 
2013/6/18 (二)
京都大學會議、穿染匠浴衣遊清水寺 、逛Aeon Mall的Toyrus 
午餐@浮橋、晚餐@Italian Tomato

Day 3 
2013/6/19 (三)
逛京都車站、車站附近、伊勢丹買物
午餐@Ante Caffe 、下午茶@Honeybee 、晚餐@壽司清


Day 4 
2013/6/20(四)
京都水族館、逛Aeon Mall
午餐@定食おふくろ(媽媽味定食屋)、晚餐@かに道楽(螃蟹道樂)

Day 5 
2013/6/21(五)
午餐@麵包超人博物館、晚餐@和幸豬排

Day 6 
2013/6/22(六)
大阪關西台北桃園 BR2131 A330-200 13:10-15:05(2時55分)
















大廳



















要走去房間時,看出去的景觀






床不算太小,BK與3歲小BK一起睡都還OK









浴室很寬敞















車站走出來的進進堂麵包,
可別別忘了吃!




1 則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