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探美食】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的1190元單人套餐


在PiinLife品生活買了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的團購券,用1190元吃1430元的單人套餐,相當於83折,麵包、沙拉、湯品、主菜、甜品等完整套餐。聯一位在南京東路與光復北路口,黑灰紫色為主體的內裝,洋溢著高貴典雅氛圍。這次的團購餐券是1190元的單人套餐,內容是...。


- 單人套餐 -
麵包

聯一風味醬料

自選風味湯 三選一

海鮮巧達濃湯 / 特熬牛肉清湯 / 香濃南瓜湯 

自選風味沙拉 三選一
季節水果優格沙拉 / 經典凱薩沙拉 / 炭烤時蔬田園和風沙拉

雋永新象主菜 九選一
台塑牛排 / 聯一原味牛排 / 特選菲力牛排 / 炙烤蒜香龍蝦(半客) / 炙烤蒜酪龍蝦(半客) /
炙烤新象品羊排 / 炙烤脆勁豬肋排 / 炙烤逸趣享豬腳 / 香煎精選深海龍鱈

加價380元可享炙烤雙選饗海陸龍蝦拼台塑牛排 or 拼羊排
加價600元可享炙烤蒜香龍蝦(全客) or 炙烤蒜酪龍蝦(全客)
自選風味開胃菜 四選一
芥末籽生魚片 / 燻鮭白玉捲倂蒜香烤貽貝 / 薄切松阪豬佐脆衣季節蔬菜 / 酥炸軟殼蟹襯辣味紅椒汁
自選風味甜品 二選一
芒果奶酪 / 巧克力蛋糕
自選風味飲品 三選一
維也納香濃咖啡 / 洛神花茶 / 熱金桔水果茶


當天我們點了炙烤雙選饗海陸龍蝦拼+台塑牛排(加價380元)、特選菲力牛排。其中的的台塑牛排是台灣特有的牛排。那是選用牛前胸肉的第六到第八節肋骨製作,經過反覆烘烤成軟嫩香噴的牛排。醃製過的肉質烘烤過後,自然無需再添味。

龍蝦長相不錯,但肉質不夠嫩汁。而菲力牛排的品質不錯,燒烤火喉也道地。其他湯品、沙拉、開胃菜,乃至到甜品的表現都只能說是中規中矩,驚喜與創意少了些。

儘管工作人員親切有禮,但再度上門機會是不大了。

《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86號2樓
電話:(02)25703131
兌換時間:
週一~週日 11:30~14:30
17:30~21:30
官網:http://www.lien1steak.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ienyistek



海鮮巧達濃湯

特熬牛肉清湯






魚子炸蝦

燻鮭白玉捲倂蒜香烤貽貝








特選菲力牛排




烤雙選饗海陸龍蝦拼台塑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