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探美食】四平小館酸菜白肉火鍋~好吃划算的2380元4人份超值餐(有菜單)!

四平小館是一間位在四平街上的酸菜白肉火鍋老店,就同長白、圍爐、勵進、唐宮、都一處等店一樣,有一定的支持粉絲。這天我們點了店內菜單上的4人份2380元超值餐,還真是吃來過癮又超值....。

從門口到店內一路紅通通,彷彿古代辦喜事般的喜氣洋溢;店內不大,多為大圓桌,以招待附近上班族居多的客層。四平小館的酸菜鍋使用的是傳統長煙囪狀的銅鍋,炭火煮來溫高持久,沒有電磁爐那惱人的沸騰等待。

2380元的超值餐是4人份的價位,也有6人、8人、10人份(菜單請見下圖)。超值餐除了依照人數給不同大小鍋底與配料之外,還有幾道店內招牌功夫菜。

4人份超值餐內容有:
酸菜白肉鍋-小 (附白肉一盤、竹筒花枝一份) +松柏長青+燻雞絲+滷肥腸+麻辣耳絲+蘿蔔絲餅4個+火燒冰淇淋+時令鮮果。

酸菜白肉鍋內擠得滿滿配料~白肉、酸白菜、川丸子、魚丸、粉條、鴨血、凍豆腐、蝦子、鮮蚵、蛤蜊等一整個很豐富;功夫菜色部分也不會因為是套餐而縮水,盤盤大份量,吃來甚是過癮。

湯頭的酸味不會過酸但仍有酸菜的淡酸味,個人很是喜歡。


台北市四平街45號

02-2561-1412(人氣紅店家、訂位後再訪)

AM11:00~PM23:00


2013/11月現在:
花旗卡或當月壽星加贈白肉一盤,建議到訪前看看官網是否有促銷,有A有歡喜。













加點小菜(68元)

麻辣耳絲


松柏長青


燻雞絲

滷肥腸







蘿蔔絲餅


火燒冰淇淋
裡頭冰淇淋普普、但那飛碟狀的炸土司口感不錯

哇~人頭牆~


哇哇~媒體牆~


也有禮盒宅配






火鍋單點配料by官網




店內功夫菜by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