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探美食】Jamling CAFE~180~280元的日式鬆餅,這個厲害(有菜單)!


Jamling Cafe位在台北市安和路的小巷弄內,專賣特製的日式鬆餅(Pancake),鹹甜口味都有。2013年11月才開幕,細膩好風味已悄悄地在嗜甜饕客口耳相傳下,漸成小紅店了....。

Jamling CAFE是由三位日本人合開的鬆餅咖啡屋,有別於台灣常見的格子鬆餅(waffle),這裡提供的鬆餅則是在日本較常見的pancake,雞蛋香濃且口感鬆軟。

目前菜單只提供約10款鬆餅及各式飲品。店內的鬆餅有甜、鹹兩種各4款。鹹口味的鬆餅中,最特別的是結合日本道地美味的大阪燒鬆餅以及肉末咖哩鬆餅。

甜口味部分幾乎道道是招牌,這天BK吃的是一款名字落落長的鬆餅~生焦糖輕海鹽佐肉桂蘋果卡士達醬鬆餅。鬆軟鬆餅上搭上自製的卡士達醬、烤過的蘋果切片、香草冰淇淋、杏仁碎片,各種滋味與口感在入口瞬間化開,好吃到真的會有幸福感。

看到別桌點的巧克力芭娜娜、以及新口味的美莓果鬆餅光看也讓人口水嚥好幾口。

原以為UZNA OMOM(請點我)已經很好吃了,看來Jamling更得我心。買單同時,心中已預約不久後的再訪了。


Jamling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01-2030
  ★營業時間:11:00-21:00
  ★休息時間:無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