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探美食】華國飯店長虹酒吧的新菜單~單點篇:360元義大利麵+1020元老饕牛排


華國飯店長虹酒吧新菜單中,除了上篇介紹的套餐料理(請點我)之外,也有許多精采的單點。這天各點了前菜、沙拉、湯品、主菜,盤盤精采,一塊來瞧瞧吧!

這晚點的菜色是:前菜~鮪魚蓋飯佐鮭魚卵、湯品~淡辣海鮮蕃茄奶油湯、沙拉~溫式蒜味碳烤蔬菜佐陳年酒醋醬、主菜~野菇松露橄欖油寬麵、老饕牛排6 盎斯佐蒜味奶油松露鹽( 美國牛)。

這樣總共是2600元左右,CP值很高,買完單後已經計畫下次繼續攻略全菜單了!

華國飯店長虹酒吧
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dining-meeting/front-page-bar.htm
營業時間:11:00~00:00
訂位專線:(02)2598-5026

延伸閱讀:
【探美食】華國飯店長虹酒吧的新菜單~大推!360元~820元的主廚套餐



淡辣海鮮蕃茄奶油湯(260元)
有些類似馬賽海鮮湯般,很濃醇


鮪魚蓋飯佐鮭魚卵(480元)

鮭魚卵、鮪魚切丁、醋飯拌著些許芥末提味
相當好吃





溫式蒜味碳烤蔬菜佐陳年酒醋醬(260元)




野菇松露橄欖油寬麵(360元)

濃郁松露香與蒜香同時入口,在舌蕾間化開不同層次
很絕妙



老饕牛排6 盎斯佐蒜味奶油松露鹽( 美國牛) NT$1,020

表層烘烤鎖住5分熟的甜美肉汁
主廚特別將6盎斯牛排一切為二做兩份菜盤,
超貼心!



經理特別送給當日壽星小BK蛋糕,並獻唱生日快樂歌
揪感心~

托小壽星喜氣,餐廳特別招待小BK爹娘各一份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