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探美食】好食 Mangia Bene的午餐~180~320元的義大利麵與燉飯(有菜單)


好食Mangia Bene位在敦北與南京商圈的小巷弄內,雖然有著附近上班族的基本客層,但更多客人是因為好食的好味而慕名到訪。親民中價位與變化多端的菜色,讓好食成了平日也得訂位前往的人氣小店....。

小巷弄內的白色小店洋溢著雜貨風,店內擺設也如同自家客廳般的隨意與自然。老闆娘儘管忙碌卻仍專業地招呼每一位客人的到來與點餐。

好食的午餐因為主要客層是附近上班族,所以大多只提供義大利麵與燉飯,價位從180元~320元。另加100元則有主廚特製前菜一盤與義式咖啡機現做的濃縮咖啡等飲品。

久聞這兒的義大利麵很銷魂,這天中午到訪剛好也只提供義大利麵居多,於是點了肉醬、蛤蠣兩種經典款,再加一份海鮮燉飯。

味道真的很好,麵條口感屬偏硬,醬汁風味香氣芬馥,很細膩的口味。

不知是量偏少還是因為太好吃、2大1小小吃完三盤卻還覺得意猶未盡的沒吃飽,立馬跟店家要了份晚餐菜單,看著琳琅滿目的晚餐特製菜色,心中盤算下次到訪時,得點個好幾盤來過癮才行!

好食 Mangia Bene 臉書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60巷21號(近小巨蛋)
電話:02-8773-5846
周一公休











午餐菜單



當日前菜~陽明山的時蔬燉菜






晚餐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