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探美食】TASWEET手作燒菓子(光復南路)~65元的脆皮原味泡芙,好吃到想哭!(圖多)



 TASWEET 手作燒菓子(臉書
 台北市光復南路415巷74號1樓
 電話 : 02-2345-1268

TASWEET手作燒菓子位在光復南路(近仁愛路)小巷弄內,店面很小,3張桌子只容得下8位客人。店面雖小,卻是讓人吃到大大驚喜與滿滿歡愉。

走進店裡,日式雜貨風格的小店佈置得非常可愛溫馨,展示櫃中的蛋糕一個個看起來都是如此美味與精緻,讓人彷彿走進東京自由之丘的小巷店內一樣。老闆從日本學成歸國,店內的日式菓子、蛋糕都是手工且當日製作的。

當天點了一個原味蛋糕卷、夏日限定的水蜜桃蛋糕卷、以及這顆好吃到想哭的泡芙。這兒的蛋糕卷與泡芙的口感非常細膩、鮮奶油清爽不油甜度恰好,入口即化的溫潤口感在舌間化開,吃到幸福滿滿的愉悅。

意猶未盡地馬上又加點了一顆泡芙,讓幸福感達到滿點。

這兒的位子不多,所以建議提早訂位,下午1點開店後就到訪是最佳到店時間。如果要買外帶,由於蛋糕等都是手工當日製作,也是早一點來買比較不會白跑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