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探美食】QueenS CUISINE~168元起的套餐,吃得很美國、很學生!



QueenS CUISINE 美式餐廳(臉書)
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1樓
02-8712-2525/營業時間:11:30~21:00全年無休

QueenS CUISINE位在敦化北路與民生東路口附近,一間開幕2-3個月的新店家,提供紐約庶民每天吃的原汁原味美式快餐。店門口不大,入店後首先是「報到櫃檯」,每個客人各拿一張點餐卡,在自助餐台選取喜歡的料理之後,交由店員嗶一下,所點的餐飲就記錄在卡片之中,用餐結束後,在出口以點餐卡結帳(只收現金)。

這裡的料理如前所述是屬於cafeteria自助式的,前方餐台是現取餐台,提供墨西哥雞肉卷、魚排、肋排、千層麵等主菜區,然後是通心粉、炒麵、奶油玉米、馬鈴薯沙拉等配菜區,再來就是沙拉區、湯品以及飲料區。

主菜價格(約168-238元)搭配配料(前菜、沙拉、湯品、飲料等,加一樣39元、兩樣69元等依此類推),就是一位的基本單價,平均一個人約2-300元。

接著還有現點現做區,菜色很豐富:皇后熱狗堡、漢堡、各式三明治、義大利麵、比薩、鬆餅等;再往前走就是甜點飲料區。

整個動線規劃很流暢,用餐區更是寬敞舒適,長排桌椅很適合人多聚餐。用餐後客人自己將餐盤拿到出口處的回收檯去,依照指示牌做分類回收,因此這兒不收服務費。

當天點的是千層麵主餐(189元)+配餐(99元);現點起士熱狗堡(195元)與辣雞翅(200元),共638元。料理道地,份量也十足,吃很飽也很美味,尤其是番茄蔬菜湯(minestrone)與薯條,吃來就是美國味兒,很滿意。

料理呈現美國當地口味,菜色豐富;用餐環境寬敞且舒適;服務人員都很年輕,但如果能多一些些像Fridays或chilis員工般的陽光笑容與熱忱,應該會更好。

BK個人很喜歡這裡的用餐方式,因為拿著餐盤取菜時,彷彿回到學生時代一樣,讓人不禁回憶起那無敵青春時光呀!


































奶油玉米很香甜


千層麵皮烤得有些夠熟,口感有些硬
但味道很好

當選今日我最棒之minestrone!

起司熱狗堡
薯條很讚、起司醬很道地

辣雞翅
tabasco味道濃郁、辣得很涮口




以上四張照片引用好友uno88
uno88說:漢堡份量少了些、鬆餅吃來口感不夠厚實
但炸雞不錯吃



 
餐區回收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