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探美食】宮崎日本懷石創意料亭(中山北路一段)~熟客帶路的1500元之太豐盛套餐!


宮崎懷石創意料亭 (宮崎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7號之3 1F(中山北路與長安西路口附近)
 02-2563-8711/營業時間:11:45~14:00 +17:30~21:30

宮崎懷石創意料亭位在中山北路一段上,說是以前新都里料理長出來開的日本料理店,有著「小新都里」的名號;開業也有10多年,都是老顧客口耳相傳的口碑老店。這天也是宮崎老客戶的帶著去,果真見識到老闆為何能留住老顧客的阿沙力額外服務。

宮崎主攻沒有菜單的創意懷石料理,每套從1200元到3000元不等,套餐內容包括前菜、生魚片、烤品、特品、握壽司、火鍋、沙拉以及甜點等。

這天我們一行11人,點的是一個人1500元套餐,由老闆視當日新鮮食材出菜,共有9道菜,外加三道老闆特別招待。食材新鮮、料理功夫細膩且創新,每上一道菜就讓人充滿期待與歡喜。

熟客帶路的好康下,讓這頓非凡超值的懷石套餐吃得好開心。據說這裡是同樣單價,但愈多人一起吃就吃得愈好,日本毛蟹、帝王蟹、龍蝦上桌見客都是有可能的。

開始揪團吧!






前菜




4人分食的生魚片拼盤

魚肉很甘甜、生蠔很威!





色香味俱全的4人分食握壽司拼盤



煎扇貝




鹽烤紅喉



醬燒明蝦

小鮑魚沙拉



一種有膠質的魚火鍋




****************************************

分割線

以下是老闆招待的


炸魚片


烤紅甘+鮭魚肚


紅味噌烤飯糰


甜點水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