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探美食】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雙城街)~帥哥老闆的漢堡、捲餅、燉飯,200元吃很飽!


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臉書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9巷1號
02-2586-9939/週四公休

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開在雙城街近民族東路口(丸林魯肉飯旁邊),10坪大小的小小店由兩位帥哥(真的帥,請看臉書)以俄勒岡州(Oregon)主題風格做為店內設計,提供美式餐飲。

開店不久,菜色還不多,主要有美式漢堡、墨西哥捲餅、燉飯系列、沙拉、拼盤等(請參見下方菜單圖片),平均價格落在200元上下。

當天帥哥老闆推薦了經典起司漢堡,份量十足,麵包烤得酥酥脆脆,漢堡排肉多汁香醇,搭著脆脆生菜入口,相當美味。另外還點了德式香腸燉飯,也是大器地盛上一大碗公,燉飯的湯汁口味重很濃郁,飯粒軟硬適中。

店內位子雖然少了些,裝潢簡單卻不失雅緻舒適。美味餐點加上兩枚帥哥,讓這小小店似乎多了些明星氛圍。

年輕人挹注了熱情的美食,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