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探美食】瀧乃園日本料理~1人800元的宴客菜色


瀧乃園日本料理位在中山北路二段巷弄內,是一間道地的台式日本料理店,有著老店紮實的功夫料理底子,中價位與大份量的可親因子,讓老客人居多的生意一直都還不錯。這晚是13人的聚餐,請店家安排了1人800元的宴客菜,份量與味道都很令人滿意。

1人800元的宴客菜非一人一份,而是大菜盤共食,生魚片、日式沙拉、烤香魚、鐵板牛肉等共10大盤料理與1盤好吃的炸麻糬甜點。

上桌的10大盤菜色皆偏台式口味,連生魚片切功都是台式慣有的豪邁厚切,炸物、炒物的調味也是台式醬油的偏甜味,吃著吃著不覺身處日本料理店,倒有些像在台式快炒店。

但味道是好吃的,份量給的也很充足,我們人數很多,卻打包好幾袋回家,尤其是最後上的壽司,幾乎是全包。

很適合家族、同事、朋友聚餐的好所在!

瀧乃園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 巷15 號
02-2523 – 0339













請勿飲酒過量

延伸閱讀:

【探美食】明福餐廳~這一桌吃了20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