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探美食】4Mano Caffé(新生店+晶華店)~冠軍的咖啡、好吃的鬆餅!


如果您愛喝咖啡,喜歡上咖啡店,那麼4Mano Caffé 這家店您一定不陌生,而且應該是喜歡她的。因為這兒的咖啡是得得冠軍的(2009 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區冠軍),配著吃的麻糬鬆餅更是花朵鬆餅的翹楚,好吃得咧!本篇就將4Mano兩家分店一起揪來介紹吧!

4Mano Caffé 目前有兩家分店,分別在新生店(捷運新生站)與晶華店(晶華酒店B2),新生店幾乎每個時段人都很多;晶華酒店地下樓的分店就比較有機會坐到位子,而且環繞在精品店中,可以有偽貴婦的氛圍營造。但晶華店少了些輕食與蛋糕可選擇。

到4Mano Caffé當然就得嚐嚐這得冠軍的咖啡,姑且有沒得獎(話說,這老闆也太愛比賽了吧!得好多獎),濃醇香這三個字比形容鮮乳更是貼切。不管點熱的或冰的,一入口就是好喝,調味與技法都相當有質感。

而那好吃的花朵鬆餅也是美味,酥酥脆脆的,裡頭的麻糬口感讓味蕾更有層次感。

很推薦給愛喝咖啡與鬆餅的您!

店名緣由請看:Cafe` 4Mano
4Mano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4Mano-Caffé/383046225295

4Mano Caffé(忠孝店)
02-2391-1356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捷運新生站2號出口)

4Mano Caffé(晶華店)
02-2521-8536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新生店














熱拿鐵



水果鬆餅


延伸閱讀

【大推薦】雙城街巷弄內的TASTE CAF'E~
一間會說故事的咖啡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