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探美食】晶華軒的999元龍蝦魚翅套餐~餐券也吃得挺飽的!


晶華酒店3樓的晶華軒在2013年台北國際旅展開跑前,晶華酒店的線上旅展先推出了一個以999元吃原價1760元的龍蝦或魚翅套餐。過去錯誤的經驗鐵則是:大飯店的餐券通常吃完很稀迷、不過癮。但晶華軒這次推出的套餐則是美味又飽肚,內容如下....。

這次999元的龍蝦或魚翅套餐內容是6道菜+1甜點,每道菜擺盤精緻、份量也多,主菜的魚翅或龍蝦不是縮水的唬人品,味道極佳。片鴨與清蒸海上鮮(好像是草魚?)同樣出色。

難得買餐券,買到難得美味了!

套餐內容:
花椒活鮮鮑、
砂窩燒魚翅或蒜蓉龍蝦佐麵線
晶華片皮鴨、
清蒸海上鮮、
蟹腿扒時蔬、
冬菇絲米糕、
鮮果杏仁豆腐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台北晶華酒店3樓 
02-2521-5000轉3236
晶華酒店的2013旅展訊息:















---------------------------------我是分隔線---------------------------------

當初怕餐券會吃不飽,另外單點了以下三道菜,
結果,叉燒包被小BK一人K完
蝦米腸粉與套餐中最後的米糕全打包回府。








2 則留言:

  1. Graceyen自然瘋手作2013年10月17日 清晨7:44

    精彩豐富的一餐,感覺每一道都精緻得可以當主菜了說~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們是聯合新聞網「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平台編輯,特地前來邀請您加入udn部落格。

    即日起至11/3止,完成udn部落格搬家匯入活動,將有機會獲得活動獎勵獎金。
    如有興趣,歡迎主動與我們連絡:「洽詢udn部落格搬家活動」,來信udn部落格信箱netinn@udngroup.com
    期待您的加入!^_^

    udn部落格 敬上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