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探美食】山里日本料理的880元午間套餐(@大倉久和飯店)



山里日本料理位在大倉久和飯店的5樓,現在(2013年10月)有提供4種880元的料理長精選午間套餐,菜色很豐富,用料也實在,與晚上動輒上千元的貴悚悚套餐相比,這個連假日都提供的午間套餐實在超值。

台北大倉的山里日本料理,共分為和食、握壽司、天婦羅與鐵板燒等用餐區,環境靜謐優雅,工作人員皆著和服。典雅的用餐環境、精緻的料理、加上親切的服務,要不是工作人員開口講了中文,還真讓人誤以為穿越空間來到日本了。

最近提供的午間套餐料理分別是集合各項料理的山里便當、壽喜牛肉鍋套餐、鐵火丼套餐、鮮鮭雙享丼套餐等四種,價位都是880元+1成。另外也有1000元起跳的鰻魚飯、壽司、天婦羅等套餐。

而這午間套餐如下圖所示,料理細膩豐富,不會因為精緻而吃來稀迷,還挺飽肚的呢!


山里日本料理(www.okurataipei.com.tw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5樓
02-2181-5137
時間:午餐 11:30~14:30、晚餐 18:00~22:00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