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探美食】秀蘭小館(永康街)~8000元的宴客桌菜


秀蘭小館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5號之5 (近永康街)
02-2394-3905

秀蘭小館是一間開店幾十年的江浙菜館,位在永康商圈鼎泰豐巷口進入步行約3分鐘。走進小小店門口後,拐個彎則是別有洞天的寬敞用餐大廳映入眼前。

這天是家聚,長輩宴請8000元的桌菜,共10道招牌功夫菜+3小盤盆頭菜+1道單點清炒碗豆。秀蘭的菜色吃來不鹹,桌菜的菜色豐富且份量多,食材選用也很新鮮。

其中砂鍋料理中的蘿蔔燉牛暔及獅子頭果然名不虛傳,相當美味;滷蹄膀也有著絕妙風味,肉質細膩滷汁精緻。其他海鮮類的煙燻鱈魚、明蝦筍子火喉精湛,入口有著甘甜海味。

9位大人+2小小孩的包廂有些小,出菜也有些失控了的超速,吃得有些趕,無法細細品嚐厚底子的功夫料理,這點有些可惜。

秀蘭的單點價位並不便宜,相較下8000元的桌菜吃來似乎划算許多,宴客所在的好選擇!預約前記得先跟店家說好:「出菜慢慢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